无障碍说明

赫尔城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凶猛 为保级死战

赫尔城VS沃特福德前瞻:主场凶猛 为保级死战

赫尔城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2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赫尔城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赫尔城为保级而战:最近2轮赫尔城都以1-3的比分输球,由于斯旺西也连续落败,老虎城得以继续积30分排在联赛倒数第4位。目前赫尔城只领先斯旺西2分,联赛还剩最后5轮,他们肯定需要继续抢分来保住现在的局面。此役赫尔城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他们将为三分而战。

2、沃特福德无欲无求:最近4轮沃特福德赢下3场,马扎里的球队积40分排在联赛第10,已经提前上岸。目前沃特福德可以说是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球员们在比赛中也可以轻装上阵。大黄蜂最近3场胜利都是在主场,他们在客场已经3连败,此役客战赫尔城对他们也是一大挑战。

3、马尔科-席尔瓦执教主场凶猛:马尔科-席尔瓦接手赫尔城后在6个英超主场拿到16分,事实上自2014年以来,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已经在40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战绩是33胜7平。有如此傲人的主场纪录,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此番坐镇主场必然是信心十足。

4、沃特福德铁卫复出:布里托斯因禁赛缺席了上轮同斯旺西的比赛,此役他他将复出,卡斯卡特仍然还无法适合比赛,卡布尔、萨拉特、本沃森和佩雷拉继续伤缺。赫尔城方面没有新的伤病,埃拉布德拉奥伊因背伤仍然无法上阵,预计埃尔穆哈马迪和马格雷将打右后卫,威廉-基恩、梅森和梅勒仍然缺席。

赛前声音

马尔科-席尔瓦(赫尔城主帅):“周六对我们来说将是另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在主场拿到3分。球队压力大是正常的,所有球队都有压力,我认为我的球员已经准备好周末的恶斗,对上轮1-3输给斯托克城的结果我们都不满意。”

马扎里(沃特福德主帅):“在一场胜利之后激发球员的动力并不容易,因为他们可能已感到安全。我做过球员所以我知道,当你达到目标身心就会放松,我很想看到周六对阵赫尔城时会发生什么。”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29次交锋,赫尔城11胜9平9负占优,进36球失30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沃特福德在主场1-0击败赫尔城。

伤停情况

赫尔城:埃拉布德拉奥伊、威廉-基恩、梅森、梅勒

沃特福德:佩雷拉、萨拉特、本沃森、卡布尔、卡斯卡特

预测首发

赫尔城(4411):

门将:16-贾库波维奇

后卫:5-马格雷、21-道森、13-拉诺基亚、3-罗伯特森

中场:50-马尔科维奇、10-恩迪亚耶、8-赫德斯通、17-格罗斯基

前腰:11-克鲁卡斯

前锋:18-姆博卡尼

沃特福德(433):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扬马特、5-普罗德尔、6-马里亚帕、25-霍莱瓦斯

中场:29-卡普埃、16-杜库雷、8-克莱维利

前锋:7-阿姆拉巴特、9-迪尼、21-尼昂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