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争晋级 科斯塔PK孙兴慜

切尔西VS热刺前瞻:争晋级 科斯塔PK孙兴慜

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对阵热刺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0点15,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在温布利大球场对阵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切尔西热刺争晋级:这场足总杯半决赛引人关注,切尔西和热刺本赛季的表现都极为出色,目前两队在英超积分榜上排第1和第2,彼此之间只有4分差距。切尔西上一次进入足总杯决赛是在5年前,而热刺则要追溯到16年前,双方上一次在足总杯半决赛上碰面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切尔西5-1大胜热刺。

2、热刺盼破魔咒:热刺以8次足总杯夺冠力压切尔西的7次,他们最后一次夺冠是在1991年,在那之后切尔西曾6次夺得足总杯冠军。最近6次进入到足总杯半决赛热刺都被淘汰,波切蒂诺的球队希望能避免连续第7次出局。热刺上一次在足总杯上击败切尔西还要追溯到1982年,当时他们在足总杯第6轮3-2击败对手。

3、卡希尔上阵成疑:孔蒂赛前证实,卡希尔因发烧缺席了训练,他很可能缺席与热刺的比赛,特里有可能得到出战机会。库尔图瓦克服了他的脚踝问题可能回归,而马科斯-阿隆索也有可能回到首发阵容。热刺方面,洛里斯有望先发,罗斯虽然恢复训练但此役不会出战,温克斯和拉梅拉仍然伤缺。

4、科斯塔PK孙兴慜:科斯塔是切尔西队内头号射手,但他最近6场比赛都无法破门,陷入一个不大不小的球荒;热刺的韩国球星孙兴慜近来状态极为出色,最近4轮他打进5球。孙兴慜是本赛季热刺队内在足总杯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打进了6球,与切尔西的比赛孙兴慜还能延续自己的好状态吗?

赛前声音

孔蒂(切尔西主帅):“热刺是英超的重要力量,他们实力很强,本赛季他们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卡希尔?他发烧了没有参加训练,他很难出战与热刺的比赛。”

波切蒂诺(热刺主帅):“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切尔西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赛季,在足总杯和英超我们都还有机会争冠,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来完成赛季冲刺阶段,这场比赛虽然是半决赛,但对我们来说就是决赛,因为如果你无法晋级就只能回家,因此我们会按照我们的比赛方式来踢比赛。”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6次各项赛事交锋,热刺只赢过2次。其中1次就是双方最近1次交锋,热刺在主场2-0击败切尔西。

伤停情况

切尔西:卡希尔

热刺:沃姆、罗斯、温克斯、拉梅拉

预测首发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5-祖马

中场: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11-佩德罗、19-科斯塔、10-阿扎尔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9-登贝莱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