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险胜弱旅敲响警钟 这么踢亚冠能出线吗?

恒大险胜弱旅敲响警钟 这么踢亚冠能出线吗?

高拉特罚点瞬间

腾讯体育4月21日 恒大以2-1的比分惊险逆转辽足,取得了宝贵的三分。这场比赛的胜利,却让人不免有些担忧。面对雪藏主力并未全力出战的辽足,恒大尚且打得这么费劲,接下来又该如何是好?

本赛季里,恒大遭遇到空前的困难。中超联赛的军备竞赛加剧,这也令恒大失去了绝对的统治力。联赛前6轮联赛,恒大以4胜1平1负拿到13分,战绩来看可以令人满意,但过程却是如履薄冰般艰难!迄今为止,恒大在中超赛场上,只打出过一次最低消费,那便是客场以3-0的比分完胜泰达。

本轮面对着雪藏詹姆斯和乌贾这2大主力前锋的辽足,恒大却仍然打得无比艰难,一度濒临失利的边缘,最终虽然以2-1逆转,但球队仍然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恒大面对密集防守的时候,没有行之有效的破解办法,这亦是令人倍感担忧。

下轮亚冠,恒大便将客场迎战港超冠军东方队,球队必须要全力拿下对手才能确保出线。恒大主场虽然以7-0狂胜对手,但那场比赛有着一定的偶然性。缺少亚冠经验的东方队,刚开场4分钟便被判罚红点套餐,34分钟便被罚下2人,这也导致东方队彻底一溃千里,比赛彻底沦为了恒大队的独角戏。

但从后面的比赛来看,东方队并非不堪一击,尤其主场着实有着不俗的战斗力。东方曾主场1-1逼平川崎前锋,主场面对水原三星时也仅以0-1小负。倘若因为恒大主场的7-0,便对东方队掉以轻心,认为取胜不存在着任何的难度,那么无疑便属于大错特错了!届时,恒大客场面对东方时,仍然将面对着对手的铁桶阵,届时将如何破铁桶,仍然将是对恒大的考验。

恒大夺取中超七连冠和冲击四冠王的路途,可谓步履维艰。本轮面对辽足时,恒大最终以险胜过关,这也无形之中给恒大敲响了警钟。毕竟辽足的实力只居于中超的下游,是标准的保级队,这场比赛又雪藏詹姆斯和乌贾这2大锋霸,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更显羸弱。同城兄弟富力能够以4-1大胜阵容齐整的辽足,反观恒大却只能险胜阵容残阵的辽足,相互间的这种反差,也让人感到触目惊心。恒大的这种表现,无疑让人对他们将来中超和亚冠的征程,捏上一把冷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