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场连克两大劲敌 谁说博阿斯不会打硬仗

腾讯体育4月21日 3比0,上海上港在主场干净利落的战胜了河北华夏幸福。面对失误不断的对手,上港显然不会让胜利的机会溜走。3个进球显示了上港攻击火力的强大,也让博阿斯的球队在又一场强强对话中笑到最后。如果说还有人对上港的“冠军相”有所怀疑的话,那么今晚之后,一切认知都将被重建。

上港主场连克两大劲敌 谁说博阿斯不会打硬仗

上港3-0河北

要知道,华夏幸福并非省油的灯。虽然球队开局战绩低迷,但好歹是冬季转会窗烧钱最多的中超球队之一,并且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和埃尔纳内斯等外援个个能力不俗。更何况。华夏幸福的主帅是佩莱格里尼——一位毫无争议的世界级主帅。实际上,当初博阿斯在英超执教时,没少吃佩莱格里尼的曼城的亏,甚至曾被以0比6这样的比分血洗——那还是博阿斯执教生涯最惨的一场败仗。

不过,在今晚的上海8万人主场,博阿斯却用自己的智慧,完成了对佩莱格里尼的复仇。在博阿斯的运筹帷幄之下,上港在攻守两端都让华夏幸福无可奈何。张卫、石柯和贺惯这些年轻的后卫,让华夏幸福的大牌球星一次次无功而返,而艾哈迈多夫在和“先知”埃尔纳内斯的对抗中更是占据了上风。与此同时,上港自己的大牌球星却将华夏幸福打得落花流水,别了一肚子劲的奥斯卡不但打进了个人中超处子球,更多次为队友送出精妙的传球;胡尔克复出后依旧强势、武磊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吕文君更是再度展现奇兵风采。多点开花的进攻,彻底将华夏幸福的防线击溃,看看高准翼今晚顾此失彼的表现,就能明白上港的表现是多么的出色。

此役过后,上港保持了本赛季主场全胜的战绩。而在近两个主场,上港分别战胜了夺冠的潜在对手山东鲁能和华夏幸福,证明了自己并不只是会在长春亚泰和延边富德这样的弱旅身上拿分。此前,上港曾因为客场败给广州恒大和浦和红钻、拿不下天津权健而饱受质疑,甚至被认为“只会打弱队”。但至少在自己的主场,上港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啃下任何难啃的骨头,比如对鲁能,鏖战90分钟后,胜利者依旧是上港;而对华夏幸福,更证明了上港即使是面对强敌,也有足够的能力踢出疾风骤雨般强势的进攻。

打中下游球队手拿把攥,打强队也不含糊,上港本赛季相比往年,的确有了明显的进步。如果说埃里克森时代的上港,还只是在为争夺冠军找找感觉,那么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完全具备拿冠军的能力。广州富力虽然强势,但上港用今晚3比0的大胜,紧紧咬住了这个难缠的对手。上港只需要再前进一点点,冠军就不再是梦想,该怎么做,博阿斯肯定心中有数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