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胜利献雷纳尔迪尼奥 等他归来再战斗

腾讯体育4月21日南京(文/曾潇) 逆转苏宁,扎哈维再次成为球队的英雄。两粒金子般的进球,让广州富力得以继续在积分榜领跑。而且,这还是在绝对核心雷纳尔蒂尼奥回巴西照顾待产妻子的情况下做到的。

扎哈维:胜利献雷纳尔迪尼奥 等他归来再战斗

扎哈维答谢球迷

扎哈维认为这场胜利的意义重大。“恭喜雷纳尔蒂尼奥迎来新的小baby,这场胜利献给他。同时这场胜利对我们也很重要,在他缺席的情况下我们团结一心拿下胜利,希望他不用太过担心球队,在巴西好好陪家里人,等他归来我们再一起战斗。“

上半场球队被苏宁先下一城,前锋扎哈维特意回到后防线逐一和每一个队友击掌示意,他解释这样的用意。“我觉得作为队友,相互之间需要互相鼓励和支持。丢了球以后,我马上跑回去告诉他们不要灰心,继续再来。当我上半场错失机会,他们也是鼓励我不要灰心,队友之间就是这样。”

六场比赛六个进球,全中超都在讨论起扎哈维获得金靴的概率。当然,一贯以团队至上的扎哈维更看重球队的胜利。“获得金靴当然是我个人的目标。但赛季还很长,我们要打好每场比赛。每场比赛我都想进球,但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