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文钊:盼这个球给我好运 胜利是全队打造的

张文钊:盼这个球给我好运 胜利是全队打造的

恒大赛后谢场

腾讯体育4月21日(文/曾潇) 张文钊转会到恒大之后上场机会寥寥无几,今天在球队处于逆境急需有人挺身而出时,被斯科拉里派上场的张文钊站了出来。一个罗本附体的内切为球队带来了价值连城的点球机会,可以说是这场胜利的功臣之一。

赛后,张文钊说这样的突破是自己的份内之事。“这是我应该做的吧,这也是我的特点, 教练换我上场,相信我,我就尽力做到最好。“这个球对久坐替补席的张文钊是极大的鼓舞,”当然对我的自信心有提升了,都好久没有接受赛后采访了。所以说,大家对我有信心,我自己也对自己有信心。希望这个球能给我带来好运。“

两边教练在赛后互喷,有记者问张文钊如何看待斯科拉里抨击辽宁违背体育精神,张文钊没有正面回应。“教练和球员都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能顺利拿下,这场比赛不顺利,可能还是和我们上半场运气比较差有关,上半场早进球就没事了,但是最重要是我们获得最终的胜利,这是全队打造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