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失去民意支持? 京媒:权健比我们踢得好

腾讯体育4月21日 在长时间被权健压制的情况下,国安在尾声阶段幸运的凭借李磊乱战中的捡漏捅射将比分扳平,从而保住了赛季主场不败。而在看过本场比赛后,京媒解说更是直言御林军在这场比赛中没有权健踢得好,索里亚诺的发挥不及伊尔马兹。京媒的这种论调,加上比赛现场高分贝的嘘声以及此起彼伏的“何塞下课”声,西班牙人的民意基础正在消逝……球迷和媒体的耐心已经达到了一个极点。

国安发挥不及权健

何塞失去民意支持? 京媒:权健比我们踢得好

何塞坐在火山口山,这还是一座活火山...

在此番的这场“新京津德比”中,北京国安的发挥是不是真的不及对手天津权健,答案是一目了然。纵观全场对决,北京国安在攻防速率,绝对得分机会多寡,进攻主导率等方面均明显逊色于对手。特别是在下半时开场的那个时段,权健更是在场上形成了对国安的完全压制。而在当时那个时段,要不是杨智发挥神勇,于洋临危救险的话,国安的丢球恐怕将会接踵而至。

亦正因为如此,京媒在赛后毫不留情的总结道:“权健比我们踢得好。”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京媒向来是很少批评北京国安的,更多时候是以鼓励为主。而这一次,京媒在赛后第一时间就直言国安发挥欠佳,虽然罕见却也从侧面说明了,国安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确实是差强人意。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说道:“今天对手的发挥更为出色一些。”

索里亚诺不如伊尔马兹

除了坦言国安的发挥不及权健外,京媒还谈道了索里亚诺,认为其发挥不如伊尔马兹。至于从比赛进程来看,索里亚诺在锋线没有取得进球,但还是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例如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索里亚诺门前补射破网,但却越位在先。另外索里亚诺还曾接奥古斯托的横传,在弧顶处完成了一脚高难度的抽射,险些破门。

而就索里亚诺的个人发挥来看,其竞技水准是否比伊尔马兹差,下定论显然过早,但是有两点是可以肯定的。其一,索里亚诺的进攻意识与技战术能力还是不错的。其二,则是索里亚诺完全没有融入北京国安的技战术体系中,与队友的联系少之又少,没有起到锋线支点的作用。故而京媒认为索里亚诺不如伊尔马尔,或许也是从这一次层面考虑。

赵和靖疑似被弃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京媒通过连线方式确认,赵和靖没有进入大名单,似乎不是因为伤病问题。那么问题来了,赵和靖这一次缺席大名单,是否表示其已经被何塞弃用了呢?

其实赵和靖即便是被弃用,也不会让人太意外。因为在上一轮的京鲁大战中,赵和靖才一复出就被何塞委以重任,出任球队首发右边卫。但是在京鲁大战中,赵和靖把守的那一路防线完全防不住吴兴涵,而吴兴涵的进球也恰恰是在突破了赵和靖后打入的。至于赵和靖是否真的被弃用了,显然还需用时间来进一步证明。(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