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回击马林:辽宁演了80分钟 我们只演1/8

斯帅回击马林:辽宁演了80分钟 我们只演1/8

恒大主帅斯科拉

腾讯体育4月21日(文/曾潇) 惊险的在主场赢下辽宁,斯科拉里认为球队没能提早建立优势。“非常遗憾,我们创造很多绝对该进球的机会,但没有进球,这些机会很遗憾没有带来领先。”

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逆转,斯科拉里表扬球员。“落后罚下一人后,展现的精神让我满意,所有球员百分百付出,球员展现的无私精神非常强大。”

谈到被罚下一人的情况,斯科拉里说:“当时情况比较糟糕,丢了一个球,被罚下一个人,球员的情况肯定有点慌乱。曾经有一场比赛,当时开场10分钟郑智被罚下后,最后还是很好完成比赛。当时我没有放弃,当时球队的能力和斗志,今天比赛的困难在我的预料内,我们完成目标。”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恒大的表现提出了异议,称恒大球员在场上有违背公平竞赛的行为,斯科拉里回击:“我觉得这个很搞笑,辽宁做了80分钟这样的事情,可能我们只是1/8的不公平竞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