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力联盟上演3场KO大戏 蝎子王完胜菲律宾拳手

[摘要]拳力联盟第三季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海拉开帷幕,3场KO大战精彩上演。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今天晚上,拳力联盟第三季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上海拉开帷幕,7场精彩激烈的角逐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的是3场KO大战精彩上演。其中,阿里木江第三回合KO李铁军、“拳坛C罗”阿力木第二回合KO拉马罕、杨永强第一回合KO盖斯勒。超羽量级(130磅)大战中,“蝎子王”阿里木-吾守尔无争议战胜菲律宾拳手戴勒派,迎来职业生涯10场连胜。

次中量级(147磅):董有礼胜肯巴提

董有礼对阵肯巴提第一回合后者率先发难,依靠重拳率先打开局面,而董有礼几次勾拳却收效甚微,双方打起对攻战。第二回合一开始,董有礼开局便展开猛烈进攻,将对手险些击倒在地。第三回合,双方保持着高效率的进攻水准,拳拳到肉,出拳力道很足。最终四回合结束后,董有礼以39-37/39-37/39-37无争议获胜。

羽量级(126磅):牟小路胜张炳碧

首回合开始,牟小路把握反击能力一显无遗,多次迎击对手。第一回合末段,牟小路两次后手反击对手,双方首回合针锋相对难解难分。第二回合,牟小路后手直拳威力十足,成功击倒对手一次。第三回合牟小路两记右手迎击击中对手,张炳碧脚步开始变得迟缓,体能 已经到达极限。张炳碧坚持打完四回合,最终牟小路以40-35/40-35/40-35无争议获胜。

轻量级(135磅):盛勇超胜何长凯

第一回合两个人就拼打很厉害,完全没有防守,都是一副全力决斗的气势。不过从场面上,盛勇超占据一定优势。第二回合仍旧是盛勇超更为主动,常常是发起进攻的一方,何长凯虽然处于守势,但也在找机会反击。第四回合,盛勇超继续步步紧逼,何长凯被击倒一次。回过神的何长凯此后也积极出拳,总算是把对手的气焰暂时打了下去,双方在最后阶段陷入缠斗。最终,40-35/40-35/40-35盛勇超无争议获胜。

次重量级(200磅):阿里木江KO李铁军

阿里木江一上来动作狂野,经验丰富的李铁军不紧不慢的寻找机会,抵抗住了前两回合的猛攻后,第三回合2分36秒阿里木江一记重拳制敌KO,结束战斗!

超中量级(154磅):阿力木-图尔孙KO拉马罕(印尼)

“拳坛C罗”阿力木-图尔孙玩的全是职业拳击套路,年迈的拉马罕死拼到底也不是对手。第二回合2分55秒,阿里木KO结束战斗!

超轻量级(140磅):杨永强KO盖斯勒(印尼)

相比前两场KO大战,这一场对决胜负分出更快。由于盖斯勒的抗击打能力太弱,第一回合2分47秒杨勇强就KO获胜,由此延续不败纪录。

超羽量级(130磅):阿里木-吾守尔胜戴勒派(菲律宾)

拳力联盟上演3场KO大戏 蝎子王完胜菲律宾拳手

“蝎子王”阿里木(左)

从比赛一开始,阿里木-吾守尔就完全掌控比赛节奏。第二回合开始,阿里木在速度和出拳频率上打出真正的暴雨梨花节奏,让戴勒派疲于奔命,几乎喘不过气来。第三回合,戴勒派连续中拳,比赛已经进入了一边倒的防战中。

直到第六回合,戴勒派才打了一次前前+后手摆的命中,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但是很快阿里木就用自己的速度和出拳准确度扳了回来。最后进入比赛判定,3名裁判打出了58-56/59-55/58-56的分数,阿里木无争议获胜,职业生涯10场连胜8次KO。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