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造7赛季最差开局 尴尬!逢富力已8战不胜

腾讯体育4月21日 中超第6轮,上赛季的亚军苏宁在主场1-0领先的情况下1-2惨遭富力逆转。新赛季的前6轮,苏宁只拿到2平4负的战绩,这是球队(含前身舜天)自2011年以来7个赛季的最差开局。而且随着本场被富力逆转,苏宁最近8次和对手交手4平4负难求一胜,而且作为上赛季的主场王,苏宁居然连续4个赛季无法在主场拿下富力这个对手。

苏宁造7赛季最差开局 尴尬!逢富力已8战不胜

苏宁打富力已经8场不胜

雷纳迪尼奥回国陪伴待产的妻子无法出战,无疑是缺少了R马的苏宁在赛前获得的绝对利好。不过和斯托伊科维奇还有吉安努这个棋子相比,崔龙洙只能依靠洪正好、特谢拉拉米雷斯3名外援双线作战。而且在球队1-0领先的情况下,洪正好意外的受伤离场也给富力下半场逆转埋下了伏笔。

扎哈维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全是利用苏宁禁区弧前沿的空档制造,尤其是丢掉第2球之后,苏宁门将张思鹏也冲着自己后防线怒吼。但结果已经无法改变,1-2遭遇富力逆转,让苏宁品尝到了连续6轮不胜的滋味。作为上赛季的亚军,苏宁本赛季则死死被摁在降级区,而且随着本场比赛落败,苏宁也创造了一系列尴尬的纪录。

6轮2平4负,这是苏宁2011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2011赛季,苏宁前5场联赛1平4负未尝胜绩(此外还有一场足协杯被淘汰),不过等到赛季的第6场联赛(实则是当赛季的第7轮比赛),随着德拉甘的到来,球队终于以1-0战胜亚泰取得赛季首胜。而自那以后,苏宁从未在开局遭遇连续多轮不胜的情况。

2012赛季,前8场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2013赛季首轮2-1拿下卓尔赢得开门红,2014赛季,前5轮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2015赛季首轮不敌上港后第2轮拿下人和,上赛季前9轮6胜3平保持不败。

而且遭遇富力逆转后,苏宁和富力的最近8次交手中4平4负未尝胜绩。2013年,苏宁曾在中超首回合主场2-0完胜富力,随后足协杯又以4-1淘汰了富力晋级。然而两队当年联赛的第2次交手0-0战成平手,随后双方交手的天平就逐渐倾向于富力。2014赛季,富力完成对苏宁的双杀,这也是双方交手史上唯一的一次双杀。2015赛季,苏宁主场战平客场落败,上赛季,两回合交手都是1-1平。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上赛季的主场成绩甚至超过最终的冠军恒大,但能在主场2-0击败最终的冠军,却拿富力毫无办法。而且随着本场比赛输球,苏宁在主场第2次被富力击败,从2014赛季开始,连续4年在主场遭遇富力只拿到2平2负的战绩。继续被摁在降级区,对于崔龙洙来说未来的每一战都非常关键,外界对他的质疑声已经甚嚣尘上,稍有不慎就将跌入万丈深渊。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