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回应嘘声:球队太急躁 主教练该为此负责

腾讯体育4月21日 (文/赵宇)要不是李磊最后时刻的补射得分,今晚坐镇主场的国安队恐怕凶多吉少,1比1的比分还是让球迷不太满意。国安队主教练何塞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对对手特点进行了针对性部署,但很可惜,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带着急躁情绪比赛,在对手逼抢下就让我们非常被动。

何塞回应嘘声:球队太急躁 主教练该为此负责

何塞和卡纳瓦罗打招呼

“这个平局就是所有队员不懈坚持和努力所打平的,不是由流畅的进攻所决定的。这场比赛我非常不满意,我们边路出现机会的时候也不能打出很好的传中,我们禁区里有两名球员等待着传中,都是球员急躁的表现。”何塞表示,自己很抱歉没有把第三场胜利献给球迷。

至于球队为什么会出现急躁的表现,何塞说:“我们在场上这种急躁的情绪感觉像球是烫脚似的,我们在主场没有打好,我们该好好总结,未来主场还会遇到不同的对手,这个学习是必须的。”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球迷出现了不少嘘声。对于这种情况,何塞说:“球迷一直是我们球队当中重要的部分,是重要的后背力量,球迷有自己表达声音的权利,我作为主教练应该负责。嘘声不是针对队员的,是针对整个家庭的,我需要负责。”

“我们在两场比赛之间差异太多,这是我应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何塞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