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程谈高准翼:失误是任何年轻球员的必经之路

腾讯体育4月21日 中超联赛第六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比3负于上海上港,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赛后杨程接受记者采访,谈了对于本场发挥不佳的年轻中后卫高准翼的看法。

杨程谈高准翼 失误是任何年轻球员的必经之路

高准翼

当被问到比赛时对高准翼说了什么时,杨程说:“高准翼一直沉浸在第一个失球的痛苦中,我希望他能尽快走出来。不管多伟大的球员都是从失误中走出来的,这也是每个年轻球员的必经之路。”

“我希望不管是球队、球迷还是俱乐部,能够给高准翼更多的相信、鼓励和支持,而不是责备。我觉得他这场比赛发挥还是很不错的。”

“球队失利每个人都有责任,包括我,而不应该让他一个人去扛起这么大的责任。”

当被问到对本场比赛全队发挥怎么看时,杨成说:“这场基本按照主教练的打法进行,开场的意外丢球打乱了球队的赛前布置,我们在进攻方面还是表现出了一些东西。”

“上港确实是一支中超强队,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中超球队,经验不多,祝贺上港取得胜利,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打好后面的比赛”(小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