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权健有机会拿下比赛 球队最缺积分

腾讯体育4月21日 (文/赵宇)占有绝对的优势,而且在国安队门前制造了不少杀机,但还是没能赢得比赛,1比1的结果也让权健队在新的京津德比当中拿到一分。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面对国安这样的对手,我们能够创造出这样的机会,甚至可以拿下,“最终这样的结果还是有些遗憾,这也是年轻球队成长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代价。”

卡纳瓦罗:权健有机会拿下比赛 球队最缺积分

卡纳瓦罗

比赛当中,权健队踢得很自信,并没有任何畏惧。谈到球队这种自信心,卡纳瓦罗说:“我从来到球队第一天就告诉队员,不管面对什么对手,都要在场上完成自己想要达到的表现。在艰难的客场当中,嘴里还是有苦涩的味道,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以把三分带走的。不管对于年轻球员来讲,还是今年参加中超球员来讲,这些都是经验。”

“不光是机会的把握,特别是对比赛的掌控,特别是出现机会的时候怎么冷静面对,怎么把比分结果迅速发生变化,这都是成长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代价。”卡纳瓦罗说。

比赛最后时刻,权健队也曾有些被动,被国安队打进一球。对于这种情况,卡纳瓦罗的评价是:“我不知道球队什么时候被动挨打了,这场比赛90分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即便1比1之后也一直想着把比赛拿下。国安队实力很强,扳平或者反超也正常。”

谈到球队过去六场比赛的表现,卡纳瓦罗说:“缺少分数。球队现在的分数有些遗憾,因为在一些比赛中我们表现不错。之前踢过的比赛全部忘掉,一直坚持现在这样的工作,更多给年轻球员机会。”

对于媒体提出的格乌瓦尼奥比较粘球的问题,卡纳瓦罗说:“他总的来说表现还是很好的,针对他个人的技术特点,这个没有办法,可能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数据统计。今年的比赛比去年比赛节奏快很多,他也在适应过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