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提前预定金童?姆巴佩荣膺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摩纳哥前锋姆巴佩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评选中,姆巴佩击败了尤文图斯的夸德拉多、莱斯特城瓦尔迪拜仁慕尼黑罗本

提前预定金童?姆巴佩荣膺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姆巴佩当选本周欧冠最佳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摩纳哥主场对阵多特的第二回合比赛里,在开赛仅仅3分钟的情况下,姆巴佩就帮助摩纳哥破门,最终,法甲劲旅3-1击败多特,两回合比赛双杀对手,强势闯入欧冠半决赛。

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摩纳哥新星当选了本周欧冠最佳球员,虽然C罗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对阵拜仁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葡萄牙球星没有入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最终,姆巴佩力压罗本、瓦尔迪和夸德拉多当选。

本赛季的姆巴佩发挥非常优异,在欧冠四场淘汰赛,他打入5球,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位在生涯前四场欧冠淘汰赛都有进球的球员。本赛季的姆巴佩各项赛事打入22球助攻11球,不少球迷认为他提前预定了2017年的欧洲金童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