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管称马竞走出决赛阴影 门神:很乐意打皇马

高管称马竞走出决赛阴影 门神:很乐意打皇马

马竞高管比利亚韦德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欧冠半决赛抽签,马竞抽中皇马,总经理克莱门特-比利亚韦德表示,两次决赛输给皇马,未让马竞陷入阴影,但承认两回合德比都不好打,先客后主也未必是优势,门将莫亚则强调,马竞很乐意与皇马再决雌雄。

谈及抽签结果,克莱门特-比利亚韦德表示:“马竞4年内第三次打入欧冠半决赛,我为球队感到骄傲。半决赛抽签后有没有消极情绪?并非如此,我们不沮丧,而是感到积极乐观,先享受欧冠半决赛,没有多少球队可以踢出我们的成绩。”

马竞过去3年3次欧冠被皇马击败,尤其两场决赛落败很伤士气,但马竞高管认为,马竞上下已走出阴影:“我们的球迷和球员们都清楚,该如何从两场欧冠决赛的失利中走出来。他们都知道,欧冠走到这一步意味着什么,需要付出多大努力,他们有这方面的智慧,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战胜对手。”

马竞次回合后打主场,赛程上有优势。2015年欧冠1/4决赛,先主后客的马竞,次回合被皇马1球绝杀,而去年先客后主,床单军逆转淘汰巴萨。不过马竞总经理强调主客场德比都不好打:“第二回合打主场是不是优势?你永远不知道。事实上,两回合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两战,每场你都必须适应,了解如何阅读比赛,把握住获得的机会。”

本赛季西甲两场马德里德比,马竞首循环主场0-3不敌皇马,次战则在伯纳乌1-1战平同城死敌。自今年2月末不敌巴萨以来,马竞已两个月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克莱门特-比利亚韦德欣慰球队状态正佳:“我们很高兴,本赛季以来球队状态逐步提高,我们拭目以待,赛季末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马竞门将莫亚抽签前似乎就预料到会打德比战,他表示马竞乐意与皇马再度一决雌雄:“4年内3次杀入欧冠半决赛,这很不容易。我们很乐意对垒皇马,为什么不呢?周末皇马对巴萨的世纪大战?我希望是个平局,然后我们击败西班牙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