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联解签:战巴萨皇马克星 穆帅破魔咒?

曼联欧联解签:战巴萨皇马克星 穆帅破魔咒?

曼联直指欧联冠军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欧联杯半决赛抽签揭晓,曼联抽中西甲球队塞尔塔。红魔已连续4次欧战淘汰赛不敌西甲球队,穆里尼奥执教各队,也已连续4次倒在欧战半决赛,今年能如愿打破魔咒吗?塞尔塔近3年联赛3次击败巴萨,是恩里克时代战胜巴萨次数最多的球队,本赛季国王杯还曾淘汰皇马。敬请关注。

1.比赛看点

曼联出战巴萨皇马克星

塞尔塔并非西甲顶尖豪强,但曼联仍不可大意,因为加里西亚球队对垒强队时总有出色发挥。近3年西甲联赛,塞尔塔3次击败巴萨,是恩里克执教红蓝军以来,唯一能三胜巴萨的球队,也是唯一从巴萨手中抢到9个联赛积分以上的对手。本赛季国王杯,塞尔塔同样曾攻陷伯纳乌,最终两回合1胜1平淘汰皇马。欧战淘汰赛之前4次对垒英超球队,塞尔塔3次晋级,两次淘汰阿斯顿维拉,1998-99赛季欧联杯曾双杀利物浦,仅2004年欧冠1/8决赛不敌阿森纳

红魔欧战连续4次被西甲列强淘汰

历史上曼联对垒西甲球队战绩平平,欧战淘汰赛有过15次交锋,6次胜出,9次败北。在2008年欧冠半决赛淘汰曼联后,红魔近4次欧战淘汰赛对垒西甲球会,全被淘汰,2009年与2011年欧冠决赛不敌巴萨,2012年欧联杯1/8决赛被毕尔巴鄂双杀,2013年欧冠1/8决赛负皇马。当然,曼联整体实力定然在塞尔塔之上,SPI指数显示,曼联有76%的概率淘汰塞尔塔,优势不小。

穆里尼奥能打破半决赛魔咒吗?

本赛季杀入欧联杯四强,已是穆里尼奥执教生涯第10次打入各项欧战半决赛,追平弗格森与特拉帕托尼两位老帅所保持的纪录。不过自2004年后,近8次跻身欧战四强,穆帅只有1次最终问鼎,仅在2010年率国际米兰称霸欧冠。国米三冠王赛季后,穆帅就陷入欧冠半决赛魔咒,连续4次铩羽而归,执教皇马连续3年被挡在欧冠决赛门外,2014年重掌切尔西帅印也没能闯过半决赛这关。本赛季是2003年后,穆帅首次带队征战欧联杯半决赛,他能打破半决赛魔咒吗?

2.交锋战绩

两队欧战历史上从未交过手。曼联欧战史上对垒西甲球队,总战绩12胜19平16负。塞尔塔欧战史上对垒英超球队,总战绩5胜4负,不过近3场对垒英超球队全败。

3.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17年5月5日 塞尔塔VS曼联

2017年5月12日 曼联VS塞尔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