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北京国安主场0-1权健 孙可献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的一场较量,北京国安坐镇工体对阵天津权健。此役上半时,权健凭借孙可的进球暂1-0领先国安。

半场战报-北京国安主场0-1权健 孙可献世界波

国安半场0-1权健

第11分钟,杨智在门前长传球失误,张修维前场中路断球,张稀哲反抢时犯规,权健获得任意球机会,帕托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杨智在门前用双拳将球击出底线。第14分钟,权健获得右侧角球,帕托主罚传中路,张修维飞身鱼跃头球一蹭将球蹭到后点,刘奕鸣及时前插飞身铲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19分钟,国安在前场右路策动攻势,张池明拿球摆脱防守横敲中路,奥古斯托在禁区外接球起右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张鹭将球挡出底线。第21分钟,唐诗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传前点,李磊及时前插抢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24分钟,国安反击,奥古斯托前场左路得球带球内切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6分钟,唐诗与帕托在拼抢对抗时发生肢体碰撞,帕托不慎踩踏到了唐诗的脚踝,随后何塞用于大宝换下U23球员唐诗。第30分钟,帕托前场右路得球传中,皮球则直接奔向球门,杨智及时退防在门前将球没收。第32分钟,国安策动进攻,于大宝与姜涛在禁区前打成撞墙式配合,不过在姜涛即将突入禁区时被格乌瓦尼奥拉倒,国安在禁区边缘获得任意球,索里亚诺主罚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39分钟,晋鹏翔在禁区前防守帕托犯规,权健获得任意球,帕托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横梁飞出了底线。第41分钟,国安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奥古斯托拿球摆脱防守横传中路,索里亚诺在弧顶处迎球起右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43分钟,帕托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杨智将球击出禁区,孙可禁区外断球后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死角,权健1-0。半场结束时,权健1-0领先。

双方首发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14-晋鹏翔、3-于洋、28-姜涛;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

前卫:23-唐诗(U23)(28分钟,19-于大宝)、21-奥古斯托、7-张池明;

前锋:9-索里亚诺;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3-3):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5-杨善平、4-刘奕鸣(U23)、27-张诚;

中场:3-王杰、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

前锋:11-格乌瓦尼奥、10-帕托、38-孙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