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0-0辽足 高拉特郜林皆错失良机

半场战报-恒大0-0辽足 高拉特郜林皆错失良机

张琳芃传球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6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第2分钟郑智禁区外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偏。第3分钟恒大右路直塞,郜林右路得球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阿兰打门,但在门将的干扰下偏出。第5分钟阿兰右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稍稍顶偏。第7分钟辽足获得角球,克鲁泽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王皓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2分钟张野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梅方的后背上折射,曾诚将球直接得到。第18分钟张野左路传中,恒大后卫出现失误,杨旭得到皮球杀入禁区劲射,遭到曾诚封堵。

第24分钟张野输送左路传中,经过王皓的头球摆渡,倪玉崧得球劲射,曾诚将皮球没收。第31分钟保利尼奥挑球过人后中路突破,随后输送威胁直塞球,郜林禁区内形成单刀良机,但他却将球直接推偏。第36分钟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鲁泽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萨尼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第37分钟阿兰左路传中,郜林禁区内得球抽射,门将奋力将球挡出。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7-陈泽鹏(U23)(41’21-张成林)、3-梅方、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

辽宁宏运(4-4-2):

门将:22-张振强;

后卫:30-吕伟、21-阿萨尼、8-张野、31-刘尚坤

中场:4-王皓、24-霍兰德、33-孙兆靓(U23)(19’11-胡延强)、32-倪玉崧;

前锋:23-克鲁泽、18-杨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