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丁俊晖轰两杆破百 暂6-2领先梁文博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火热 暂6-2领先梁文博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2017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第二轮,在25局13胜的比赛里,我国选手丁俊晖和梁文博上演一场德比战,比赛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三杆50+暂时6-2领先梁文博。

第一局,丁俊晖凭借一杆漂亮的远台上手,22分后由于白球走位不佳选择防守。之后梁文博防守再次露出远台机会,丁俊晖再次以精准长台获得上手机会,并且很快打出单杆111分破百清台,1-0领先梁文博。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火热 暂6-2领先梁文博

第二局,丁俊晖依然凭借一杆犀利远台上手,打入5红5黑后架杆红球出现失误。梁文博上手,单杆57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清台,67:57拿下本局,2-0领先梁文博。

第三局,丁俊晖进攻长台未果,梁文博上手单杆62分后,难度架杆球出现失误,不过此时剩余的红球已经几乎全部贴库,并没有给丁俊晖留下太好的机会。接下来的琐碎局面中,梁文博打进超分球以68:16拿下,1-2追回一局。

世锦赛-丁俊晖状态火热 暂6-2领先梁文博

第四局,丁俊晖防守留下远台机会,梁文博进攻未果并留下简单红球。丁俊晖上手,一颗一颗将红球堆剥开,走位极其精细,展示出强大的围球能力。并打出单杆113分再次破百,3-1继续领先梁文博进入中场休息。至此,丁俊晖的进球成功率高达96%,可以说状态相当好。

第五局,丁俊晖进攻高难度薄球未果,梁文博打进红球后进攻黑球出现很大的偏差。丁俊晖上手,27分后红球出现失误。梁文博进攻中远台红球未果,丁俊晖大角度薄球再次上手,7分后由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丁俊晖在防守拉锯中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53分总分胜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1。

第六局,梁文博以精准的远台红球率先上手,13分后进攻组合球未果。丁俊晖进攻贴库红球不进,梁文博上手很快出现严重失误。丁俊晖上手36分后红球薄中出现失误。梁文博最终多次上手62:36形成超分,2-4追回一局。

第七局,丁俊晖以一杆高难度远台红球获得上手机会,并随即打出单杆62分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再次以中远台上手,打出单杆30分,92:0丁俊晖再下一城,5-2领先梁文博。

第八局,也是本阶段最后一局,丁俊晖尝试组合球未果,还如仙女散花般将红球堆全部散开。如此大好局面,梁文博只拿了12分就在黑球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并很快打出单杆70分拿下。

第一阶段结束,丁俊晖暂时6-2领先梁文博。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继续进行。

(星星星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