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副主席:非复仇战 面对尤文无所畏惧

摩纳哥副主席:非复仇战 面对尤文无所畏惧

摩纳哥与尤文再次相遇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摩纳哥将在欧冠半决赛对阵尤文,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表示,“这并非是一场复仇战,但面对尤文,我们会毫无畏惧。”摩纳哥名宿久利则对小将姆巴佩的未来进行了回应:“他可以离开,但要非常多的钱。”

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表示,“在这个阶段,没有轻松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对尤文将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这支摩纳哥没有任何限制,我们有很多毫无畏惧的年轻球员。两年前尤文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现在我们的实力更强了。我们的主场让所有对手都感到畏惧,我们的主场氛围令人难以置信,我呼吁我们的球迷去客场为我们助威。”

内德维德表示摩纳哥将是一个难缠的对手,摩纳哥高层久利表示,“对没什么可输的摩纳哥来说,信心是一个关键词。我们会投入全部的精力、热情、技术和实力去面对尤文,竭尽全力晋级在加的夫进行的决赛。”欧洲各家豪门对摩纳哥的新星垂涎欲滴,久利指出,“当你拥有这么多有出色实力的年轻球员时,这是很正常的,我们拥有让欧洲感到惊讶的新星。”

在被问及姆巴佩的身价会达到多少时,久利指出,“这你要去问主席,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现在还是摩纳哥球员,我希望他继续为摩纳哥效力。我们只有得到一张有很多0的支票,姆巴佩才会离开。”久利还表示不会为姆巴佩离开而感到担心,“摩纳哥的真正实力在于集体,球队的结构很好,雅尔丁做的非常出色,让我们重新跻身欧洲顶级俱乐部的行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