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尤文全力冲击欧冠冠军 囧叔会续约

内德维德:尤文全力冲击欧冠冠军 囧叔会续约

内德维德代表尤文参加抽签仪式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半决赛对阵摩纳哥,尤文图斯副主席内德维德在接受《慢镜头》采访时指出,斑马军团将竭尽全力赢得欧冠冠军,但在对阵摩纳哥时,尤文也不能犯错。

两队曾在2014-1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交锋,尤文凭借比达尔的点球以1比0的总比分晋级。对比两支尤文时,内德维德表示,“尤文已经变了一支球队?是的,但我们必须证明这一点,我们将面对着一支跑动很多、没什么可输的年轻球队:面对这样的局面时,总是会很艰苦。但我看到小伙子们很专注,他们没有过多庆祝,而是尽可能的保持专注,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尤文避开了马德里双雄,但内德维德指出,“很难说你更愿意抽到哪个对手,因为在这种比赛里,你永远不能犯错误。我希望并且相信,我们会充分发挥出我们的潜力,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尤文本赛季在欧冠表现出色,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比赛更是表现完美,内德维德指出,“在诺坎普踢球总是很艰苦,小伙子们没有丢球,这太棒了,我为小伙子们、阿莱格里以及教练组的表现感到高兴。在巴塞罗那时,我们没有举行一场盛大的派对,小伙子们知道他们会赢得奖杯,他们保持着专注,他们会竭尽全力去加的夫,并且赢得欧冠冠军。”

有媒体透露,阿莱格里将与尤文续约至2020年,内德维德指出,“我们希望他留下了,他干的很好,在上一次抽签仪式时,我就告诉你,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他的工作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执教,而他也很高兴,我相信他会与尤文续约,不会有任何问题。”三线作战的尤文将迎来赛季最为关键的时刻,内德维德指出,“在战术变化方面,阿莱格里做的非常出色。我们希望赢得更多,我希望我们能够沿着这条道路继续下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