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特维斯伤病很严重 我们的比赛进球多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5,上海申花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这场引人注目的比赛将会吸引中央电视台的直播。申花主教练波耶特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本队连续的4个客场感到很不可思议。他谈到球队将加强防守来面对恒丰智诚的进攻。同时,他透露特维斯的伤病很严重,不能够打比赛。波耶特很自豪的谈到本队的比赛很受球迷的喜欢,因为进球很多。

波耶特:特维斯伤病很严重 我们的比赛进球多

特维斯

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首先介绍到球队的情况:“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遇见过连续四个客场,我们在上海都没什么比赛,每一场比赛后我们都在准备下一个客场。我们进行了日常的训练去迎接明天的比赛。上一场比赛我们取得胜利信心很足,所以明天没有理由和借口不拿下比赛。”

今天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孙世林表示:“连续客场,旅途的疲惫,比赛也很密集,好在心理上和身体上恢复都不错。申花客场战绩不理想,但是我们取得了上一场的胜利,明天面对贵州这样的新军,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拿下。”

上周在赛前,波耶特强调要加强防守,谈到效果,他说:“对手打法不同,我们思想很集中,我们加强了防守,也达到了效果。”

对于申花来说,甚至明天来到现场的很多贵州球迷都在关注特维斯的情况,波耶特说:“非常遗憾,我们也希望他能有最好的竞技状态去展现自己的能力。周一我们接到医疗团队的消息,没想到那么严重,我需要去做的就是用好现在的球员,这不是借口。”

现场媒体人请波耶特谈了一下在中国执教与英超西甲的区别?波耶特说:“在于反击的差距,在中国有很多反击,但是其他联赛很少。如果反击很多,可能观众看着很喜欢,作为球队教练就要去考虑后防线。”

今年申花联赛失球很多,对此,主教练波耶特回答:“我们需要去找到平衡,有的球队把重心放在防守,那进球就会少;我们重心在进攻上,那么失球也会多。我们的比赛对于球迷而言可能很好看,因为进球和失球都比较多。但是我们还是要去找到这个平衡。”(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