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四强抽签:曼联对决塞尔塔 阿贾克斯战里昂

欧联四强抽签:曼联对决塞尔塔 阿贾克斯战里昂

欧联杯半决赛对阵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瑞士当地时间4月21日13点),20161-7赛季欧联4强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结果阿贾克斯抽到里昂,曼联的对手则是西甲球队塞尔塔。

在8强战上,曼联和安德莱赫特踢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红魔2-1晋级;塞尔塔两回合总分4-3淘汰根克;沙尔克痛失好局在11打10的情况下在加时赛上1-2遭阿贾克斯逆转绝杀;里昂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也十分胶着,法国劲旅最终在点球战上7-6涉险晋级。本赛季欧联杯4强阵容为:曼联(英格兰)、塞尔塔(西班牙)、阿贾克斯(荷兰)、里昂(法国)。

根据欧足联抽签规则,半决赛抽签没有任何回避原则,任何可能的对阵情况都有机会出现。结果阿贾克斯抽到里昂,曼联的对手则是西甲球队塞尔塔。

附:2016-17赛季欧联4强对阵:

阿贾克斯VS里昂

塞尔塔VS曼联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将于5月4日举行,次回合预计将在一周后举行。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与5月24日在斯德哥尔摩索尔纳竞技场举行。

(kerlon)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