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事!东方球迷扬言打恒大球迷+烧球衣被逮捕

4月25日,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客场迎战香港东方。据香港媒体《文汇报》报道,一位东方球迷,因为不满售票安排,在网络上扬言要打恒大球迷并烧毁恒大球衣,在昨天遭到香港警方逮捕。今年亚冠第一轮比赛,恒大主场7-0战胜香港东方队。

搞事!东方球迷扬言打恒大球迷+烧球衣被逮捕

恒大曾在主场7-0横扫香港东方

据《文汇报》消息,被捕的男球迷姓李,31岁,是一名忠实的东方球迷。事件起因是今年亚冠恒大主场与东方的比赛时,主客两场球票当日即被抢购一空。李某对此大为不满,在网络留言抨击售票安排,表示东方的主场恐怕会变成恒大的主场。李某还扬言,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情况,自己会不惜坐牢在场外“搞事”,打恒大球迷、烧恒大球衣。

搞事!东方球迷扬言打恒大球迷+烧球衣被逮捕

香港新闻报道截屏

李某涉嫌“有犯罪意图或不诚实取用电脑”罪被香港警方逮捕,按照香港刑法,最高可判5年监禁。香港警方还强调,互联网并非无法可依的虚拟世界,市民切勿以身试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