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迎国安200场里程碑 留专属发型太显眼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六轮,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这场比赛也被外界誉为“新京津德比”,当然,除此之外,国安队的张稀哲将迎来自己代表国安出战的第200场比赛,在这样一个里程碑时刻,张稀哲特地换了发型,他在自己的后面的头发剪成“200”字样。据悉,国安队也会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为张稀哲举办一个小小的纪念仪式。

张稀哲迎国安200场里程碑 留专属发型太显眼

张稀哲的新发型

张稀哲1991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年少时在秦皇岛足校训练,随后进入北京国安梯队。2009年8月30日,未满18岁的张稀哲就代表国安一线队在同鲁能的比赛中出场,张稀哲的身体条件一般,但他在场上却显得格外有灵气,出色的脚下技术和敏锐的意识都得到了教练和球迷的认可。2012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张稀哲在国安与恒大的比赛中打进绝杀球,帮助国安战胜了对手。2013赛季,张稀哲更是完成了11球12助攻的惊艳表现,也奠定了自己国安核心的地位。

虽然张稀哲在2014赛季结束后转至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但他在德国的生活并不顺心,出场机会寥寥的他最终在2015年夏天回归国安,并在中超完成了1球4助攻的表现。

本赛季,何塞成为国安新帅,张稀哲在场上的位置也被拖后,但这并不影响她在场上的发挥,联赛第二轮国安客场1-1战平贵州恒丰智诚,张稀哲就是在后场送出手术刀般的长传,直接找到了前插的伊尔马兹,后者形成单刀机会轻松破门,才让国安拿下了本赛季的中超第1分。本场面对另一支升班马天津权健,张稀哲能有怎样的发挥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