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兵:我们缺胜利 外援受政策影响每场都在变

黎兵:我们缺胜利 外援受政策影响每场都在变

智诚主帅黎兵

腾讯体育4月21日 北京时间4月22日19:35,恒丰智诚主场迎战申花。这场比赛很引人注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会现场直播。在今天(4月21日)傍晚的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对于本队前几轮的发挥感到还是不错,只是缺少一场胜利。希望明天面对申花能够取得胜利。同时黎兵谈到受中国足协外援政策的影响,所以像中锋位置奥伦加或者耶拉维奇的出场,每一次比赛都会有变化。

黎兵首先介绍到比赛:“明天的比赛是联赛第六轮,在之前我们表现总体不错只是没有赢球,希望经过这一周的准备,明天能有好的表现。”

今天一起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澳大利亚籍中后卫麦克格文表示:“我认为我的准备很充分,我们都很期待这周的比赛。”

最近的两轮比赛,恒丰智诚首发的中锋都是奥伦加,而前三场比赛首发出场的耶拉维奇却没有出场,关于耶拉维奇的情况黎兵谈到:“足协关于外援的政策规定,让我们每一场比赛对于队员的选择都会有变化,这很正常。外援的准备都挺好,他们随时可以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努力”。

记者问到恒丰智诚的比赛,三轮主场比赛相对较好,这样明天能否争取首胜?黎兵回答道:“我们就是缺赢球,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有好的结果,希望明天能拿到三分,我们对比赛充满信心。”(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