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曝安东尼妻子获得儿子监护权 离婚已成定局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安东尼最近的日子只能用“屋漏偏逢连夜雨”来形容了,他不仅被禅师逼宫离开纽约,自己的感情问题还亮起了红灯。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最新消息,安东尼已经和妻子拉拉达成了一份临时抚养协议,拉拉将获得儿子的监护权,安东尼则有探视的权利。

美媒曝安东尼妻子获得儿子监护权 离婚已成定局

安东尼离婚已成定局

安东尼是在北京时间4月19日被曝出出轨消息的,据悉他的出轨对象是一名脱衣舞女郎,而且已致使女方怀孕6个半月。安东尼妻子在出席某电影节时,也已经将手上的婚戒摘下,进一步说明了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TMZ得到最新消息称,拉拉和安东尼已经讨论了关于两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并达成了一份临时的抚养协议。拉拉获得了他们10岁的儿子的首要监护权,并将定居在纽约,但每周安东尼会和儿子呆一段时间。拉拉和安东尼都相信他们可以在法庭之下解决所有的离婚细节,具体的事宜会交给律师处理。

拉拉和安东尼都认为,他们需要商量出一种方法,能够让儿子免于受到父母离婚所带来的伤害,也不用两地奔波。TMZ得到的消息是,尽管拉拉和安东尼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但拉拉仍然坚定地认为安东尼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他应该得到和孩子共处的时间。

但是TMZ同时得到的消息称,尽管还没完成法律上的一些文件,但拉拉和安东尼的离婚已经不可避免了。这一对曾经的金童玉女也将就此别过,劳燕分飞。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曝安东尼妻子获得儿子监护权 离婚已成定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