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美告别?特里足总杯或首发出战 盼夺双冠王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与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邮报》披露,因为卡希尔本周连续两晚生病住院,特里有望在这场足总杯半决赛首发出场,完美告别切尔西。

完美告别?特里足总杯或首发出战 盼捧双冠王

特里有望在足总杯半决赛首发

因为孔蒂本赛季采取3后卫打法,而且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和路易斯都很少受伤,为此,特里一直没有得到多少出场机会,这也让这名蓝军队长非常尴尬,并最终做出了离队的决定。

不过,本周从周二到周四,卡希尔一直生病住院,终于让特里等到了出场的好机会。《邮报》指出,虽然不知道卡希尔病情如何,但孔蒂现在必须做出艰难决定,是让卡希尔带病出战,还是重新让特里重返首发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周切尔西备受病魔折磨,上周切尔西被流感袭击,摩西、科斯塔和阿隆索都先后中招,导致蓝军在上周末联赛被曼联击败。当时这3人都已经进入首发名单,但阿隆索感觉不适临时退赛,只有科斯塔和摩西带病上阵。如今又轮到卡希尔生病,让人担心切尔西会连输两场。

本赛季,特里仅仅在英超出场366分钟,不过,他在足总杯上却有3次首发。当然,孔蒂还可以选择让祖马上场,在上周末对曼联时,正是这名小将顶替阿隆索首发。此外,入选了PFA最佳阵容的卡希尔本赛季已经取代特里成为蓝军场上队长。

日前,特里在切尔西官网发表告别信,表态希望能够为切尔西夺得英超+足总杯双冠王告别,如果他能够在半决赛上场并且帮助球队取胜,那肯定会更加完美。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