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周五028:根特主场势强 奥斯坦德难逃败

周五028 比甲 根特VS奥斯坦德 2017-04-22 02:30

赛事类型:比甲联赛(季后赛争冠组第4轮)

对阵双方:根特 VS 奥斯坦德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4月22日凌晨2时30分

比赛地点:东弗兰德省根特市 胡勒斯奥滕球场

比赛天气:多云 12℃

双方近况:

1.主队根特队:季后赛第3轮,凭借久保欲也在上半场的进球,根特客场1比0击败沙勒罗瓦队,收获本赛季常规赛加季后赛的第3场客胜,目前已3轮积7分,加上25分的季后赛起跑积分,积32分爬升至季后赛争冠组积分榜的第2位,落后于榜首安德莱赫特6分,与第3位的布鲁日同分。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的他们在常规赛中主场成绩大优,季后赛首轮更击败了布鲁日。本场比赛的球票早在上轮之前便已售罄,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对于主场作战都极具信心。

2.客队奥斯坦德队:季后赛第3轮主场0比1不敌安德莱赫特队。本赛季的比利时杯赛亚军季后赛3轮战罢仅2平1负收获2分,季后赛尚未尝胜绩,加上25分的季后赛起跑积分,积27分列争冠组积分榜第5。本场他们主观上非常希望能收获到比客场平局更好的结果,但面对本赛季主场战绩极优的根特,比赛难度实在不小。

双方球员情况:

1.主队根特队:法国前锋佩尔贝进10球并有2次助攻;波黑国脚米利切维奇进5球有6次助攻;马里前锋库里巴利进5球有3次助攻;以色列中场赛义夫进4球有3次助攻;巴西中场内托进4球有2次助攻;尼日利亚前锋莫塞斯·西蒙进5球并有4次助攻;日本前锋久保裕也进6球(上轮1球);巴西中场克劳迪米尔进1球并有4次助攻;冬歇期引援的小将卡卢进2球并有3次助攻。19日消息,卢卡斯·斯库夫斯与俱乐部续约至2020年6月。球员伤病,冬歇期引进的巴拿马潜力小将罗德里格斯因右膝伤将长期缺阵;德贾格尔上轮下半时替补出场;因膝伤缺阵数周的巴西中场内托半月板手术恢复良好,但上轮仍未进入比赛名单。上轮伤疑的埃斯蒂和米利切维奇最终均首发出场。18日消息,上轮勉强上阵的德贾格尔在赛后感到背痛,正积极恢复的他希望能赶上本轮。

2.客队奥斯坦德队:老门将普罗托上轮继续担任首发;常规赛加季后赛津巴布韦前锋前锋穆索纳共进10球并有2次助攻;此外,值得注意的球员还有常规赛打入11球且有1次助攻的本土锋线小将迪玛塔、进6球有4次助攻的前锋弗朗克·贝里耶、进4球有5次助攻的前锋加纳西、进4球有1次助攻的克罗地亚后卫米里奇;法国前锋贝里耶和黑山后卫毛里西奇对阵安德莱赫特时分别迎来第250场和100场比甲出赛纪录。球员伤停,此前受伤的米利奇上轮回到首发;膝伤未愈的后卫托马塞维奇和遭遇脚伤的后卫布鲁诺·戈多无缘上轮比赛;刚与俱乐部续约的法国中场凯文·范登德里斯15日因病未参加训练,但作为首发出战了上轮,上周五未参加训练的前锋穆索纳上轮未进入比赛名单。

交锋记录:

双方近期交手频繁,自2016年2月21日至2016年12月14日期间的5场比甲联赛和1场比利时杯交手中,根特队2胜1平3负(得失球为6比8,黄牌为4比7,红牌为2比0),稍处下风,其中2个主场为1胜1平,4个客场1平3负,由此判断球队只能寄希望于主场对阵对手时取得胜绩。双方距今最近的比赛为2016年12月14日的比利时杯,根特队客场在67分钟德贾格尔被罚下的情况下0比1不敌奥斯坦德队。双方距今最近的一场根特队主场比赛为2016年12月11日的比甲联赛,根特队主场1比1战平奥斯坦德队。

比赛推荐:

本场主队根特上轮如愿再收客胜,季后赛开赛至今势头强劲,加之本就“惹不起”的霸气主场,使其在本场比赛成为相对强势的一方。客队奥斯坦德季后赛连续面对强敌尚未取得一胜,本轮出征客场的前景依然难言乐观,虽球队希望能有作为,且面对根特他们在近期往绩中也能稍占优势,但其中客场挑战对手时的战绩却并不理想,这使他们在出战本场客战时还是要稍处下风。本场亚盘早盘部分开出主让半球/一球盘,亦有相当一部分主让一球盘,主队低水位起盘。中盘时多为主让半球/一球盘格局,主客水位互有升降。竞彩胜平负指数开出1.55-3.60-4.85的组合,比较看好主队根特。本场推荐观点,参考前战成绩及主场优势,更倾向于主队根特可以再收胜利,同时参考根特队在对阵奥斯坦德的最近5场比赛中进球数都低于2.5球的情况,认为本场或同样难出现高比分,比赛推荐为“一场主队占些优势的小胜”。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为:单选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