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周五031场:塞维力保欧冠 格拉纳达沦陷

周五031 西甲 塞维利亚VS格拉纳达CF 2017-04-22 03:00

轮次:西甲联赛第33轮

比赛场地:皮斯胡安球场

当地天气:17度 晴

塞维利亚与格拉纳达的安达卢西亚大区德比将在本周五进行,双方的目标虽然不同,但争取的结果却都是胜利。塞维希望借本场锁定欧冠名额,而格拉纳达要想保级就必须全取三分。

塞维:主场争胜力保欧冠

本赛季联赛一直保持不错战绩的塞维利亚将全力保住欧冠名额,虽然在与马竞的第三名争夺中被对手反超,但至少他们要确保第四的名次。目前领先比利亚雷亚尔8分的他们距离达成目标只差一步,本场德比拿下格拉纳达将基本锁定欧冠资格。人员方面,虽然拉米和纳斯里双双伤愈复出,但主帅萨姆保利并没有百分百确定两人回归先发,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两人的状态还有待检验。

预计先发(4-2-3-1):里克/马里亚诺、拉米、帕雷哈、埃斯库德罗/恩索齐、伊博拉/萨拉比亚、纳斯里、科雷亚/霍维迪奇。

格拉纳达:保级抢分难度大

在阿尔卡拉斯也没有能力拯救格拉纳达之后,阿达姆斯匆匆接过教鞭,不过首场他率领的球队就主场完败给替补出战的塞尔塔,这让外界对球队的保级前景颇为堪忧。本轮客战塞维是格拉纳达的生死战,由于他们与莱加内斯还差7分,这等于说球队接下来本场都是生死战。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实现保级,格拉纳达确实需要奇迹。本场对决昆卡确定回归,但拉莫斯、福尔希尔、克拉维茨、瓦卡索等人均无法出战。

预计先发(4-2-3-1):奥乔啊/贝索、萨乌尼尔、席尔瓦、埃克多/乌切、科林/卡尔塞拉、佩雷拉、昆卡/庞塞。

赛果预测

本场看好塞维主场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