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周五032场分析:防守薄弱 阿罗卡无胜算

周五032 葡超 里奥阿维VS阿罗卡 2017-04-22 03:30

地点:葡萄牙-孔迪镇

天气:20度晴天

场次:2016/2017葡超第30轮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近期状态一般,上轮联赛客场不敌联赛副班长通德拉后,球队最近4轮联赛仅赢1局,目前暂列积分榜第7位,处于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中,但是整体来看,吉马良斯近期的主场发挥还是值得信赖,球队最近9个主场赛事5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仅丢6球,防守端滴水不漏,阵容方面主力后卫蒙特和主力射手赫尔顿双双解禁复出,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佳的阿罗卡,里奥阿维还是有能力立足不败之地。

阿罗卡近况:

阿罗卡本赛季在葡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目前29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以9胜4平1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3位,上周末主场力克费伦斯后,球队才止住了联赛1平7负的不胜颓势,目前阿罗卡和降级区相差7分,保级压力不大,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球队的客场战力十分有限,最近6个联赛客场2平4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13球,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再加上主力门将布拉卡利和主力后卫科斯塔依然有伤在身,此役阿罗卡的防守依然面临不小的隐患。

交锋往绩: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战记录,里奥阿维2胜2平2负和客队平分秋色。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

1.51-3.50-5.5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里奥阿维的实力状态均要强于阿罗卡,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亚盘正向过渡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里奥阿维主场取胜。

预计首发:

里奥阿维:卡西奥、佩德里尼奥、米兰达马塞洛、卡萨马、里贝罗、塔兰蒂尼、赫尔登、莫雷拉、瓦卡索、迪亚斯

阿罗卡:布拉卡利、路易斯、罗查、巴斯托、阿图尔、科埃略、桑托斯、泽奎尼亚、卡尔瓦罗、马蒂乌斯、德赫苏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