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代总统:抓好冬奥筹备 12个场馆完工率达95%

韩联社首尔4月21日电 韩国代总统黄教安21日下午在政府首尔办公大楼举行的平昌冬奥会暨冬季残奥会支委会上发言时表示,要确保设施安全,事前做好应对暴雪、反常高温等风险的准备。

韩代总统:抓好冬奥筹备 12个场馆完工率达95%

韩国代总统黄教安(左二)

黄教安表示,应对选手代表团和国际奥委会等在场馆试运营期间提出的建议进行透彻分析,确保赛事运营无遗漏无差池。黄教安指出,比赛期间国内外游客的住宿到交通等服务设施应齐全便捷,改善举办地的环境。

黄教安还说,平昌冬奥会将是新政府上台后的首个大规模国际赛事,要抓好支持奥运的各项工作,以便下届政府接棒顺利筹办。

此外,江原道政府在会上表示,截至目前12个比赛场馆的平均完工率达95%,场馆设施建设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16处赛地交通建设工程完工率也达64%,11月前将陆续完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