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境之王变北境之亡 NBA顶级球员不如沙书记?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今天共有3场比赛。骑士击败步行者3比0拿到赛点;灰熊力挫马刺将总比分追成1比2;雄鹿大胜猛龙总比分2比1领先。腾讯NBA继续为您带来季后赛《红黑榜》:

特别红榜:

北境之王变北境之亡 NBA顶级球员不如沙书记?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27中14,三分12中6,41分13篮板12助攻1抢断2封盖。

詹姆斯这个大三双,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7次得到三双,排名历史第2。只有魔术师约翰逊比他多,这位湖人传奇在季后赛中拿到30次三双。30+的三双已经是詹姆斯第9次做到了,在这项统计中他超越奥斯卡-罗伯森排名历史第一。这还是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14次拿到至少30分10助,追平杰里-韦斯特,排名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是迈克尔-乔丹,“篮球之神”有过15次。

一度落后26分,没有几个球员能在这种沮丧中完成救赎,对步行者来说不幸的是,詹姆斯正是这样的球员:“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们半场落后太多,无论谁和我在场上,我都会激励他们,尝试变得更好,让他们相信我们每晚都能非常好。唯一重要的就是赢球,这是我上场的原因。”

北境之王变北境之亡 NBA顶级球员不如沙书记?

保罗-乔治(步行者):28中10,5三分,罚球11中11,36分15篮板9助攻1抢断。

乔治成为步行者自1984-85赛季以来队内第二位在季后赛中单场砍下35分同时摘得15个篮板的球员,第一位是小奥尼尔。

与生涯第二次季后赛三双擦肩而过的泡椒,更遗憾的是没能在领先26分的情况下赢下比赛。骑士实力的确远在步行者之上,但泡椒不会就此罢手。

就像泡椒出席发布会说的那样:“这个系列赛仍是可以赢下的。”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0中7,三分2中2,19分8篮板4助攻2抢断2封盖。

雄鹿赢了猛龙27分……这是近33年队史最大分差。雄鹿也在系列赛中2-1领先,这是队史近16年来的首次。字母哥的正负值+29,全场最高。

雄鹿突然崛起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最好的球员太出色了。字母哥出席发布会时念了德罗赞的得分:“仅得8分,全是罚球……”

扎克-兰多夫(灰熊):16中9,1三分,罚球2中2,21分8篮板1封盖。

今天的比赛前,灰熊在与马刺的近10场季后赛对阵中全部落败。上一次灰熊在季后赛击败马刺还是2011年的事。灰熊在本场比赛中做出的最大调整,就是让兰多夫进入首发阵容。这个调整,救了球队。

在第二节前半段,兰多夫一个人就拿了11分,为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0-46的领先奠定了基础。观众疯狂的喊着“Z-BO!”、“Z-BO!”,那头疯狂的“黑熊”又回来了!

现在难题抛给了马刺,他们对兰多夫的防守将成为胜负的关键。

红榜:

钱宁-弗莱JR-史密斯(骑士):13分4篮板2抢断1封盖和13分2篮板2助攻。弗莱和JR两个人投进6记三分。是弗莱在比赛还剩54.8秒结束时的三分球杀死了比赛。

赛迪斯-杨(步行者):10中5,11分14篮板10前板3助攻1封盖。赛迪斯-杨本场的表现很有“饥饿感”,他抓下了10个前场篮板。因为他的疯狂状态,步行者有了许多二次进攻机会。

北境之王变北境之亡 NBA顶级球员不如沙书记?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15中8,1三分,罚球3中3,20分3篮板7助攻2抢断。如果不是赛季开始前那次意外受伤,雄鹿的常规赛排名会更靠前,本场比赛完全是吊打猛龙。

格雷格-门罗(雄鹿):11中6,罚球4中4,16分7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门罗就像雄鹿的秘密武器。他不是每场都能得到35-40分钟的时间,基德教练只给他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就是这有限的时间里,门罗的效率真心值得称道。

北境之王变北境之亡 NBA顶级球员不如沙书记?

麦克-康利(灰熊):13中7,三分5中2,罚球8中8,24分1篮板8助攻。就像菲兹戴尔主帅说的,灰熊想有所作为康利必须站出来,联盟第一高薪先生用表现给出了回应!

马克-加索尔(灰熊):14中8,三分2中2,罚球4中3,21分6篮板3助攻1封盖。康利对小加看待“兄弟大战”有形象的描述:“一旦你让大加舒服接球得分的话,小加恨不得能吃了你~”

凯尔-安德森(马刺):7中6,15分2篮板3助攻。马刺今天全队低迷,安德森算是仅有的亮点。

黑榜:

凯尔-欧文(骑士):17中4,13分3失误。欧文赛后说:“这(大逆转)让替补席上的我陷入疯狂,为兄弟们骄傲。今天太难以置信了,他们完成了季后赛半场最大分差的逆转,完成了难以置信的事。”上阵杀的了敌人,场下挥的动毛巾,全才啊~

北境之王变北境之亡 NBA顶级球员不如沙书记?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8中0,罚球8中8,8分3失误。猛龙队史季后赛客场战绩变成6胜27负。22%的胜率也让他们成为现役30队中胜率第二低(只比鹈鹕强)。德罗赞这表现……NBA顶级得分后卫还不如沙书记?

看来,季后赛才是“垃圾兄弟”的舞台,本色演出~常规赛的“北境之王”变成了如今的”北境之亡”

托尼-帕克(马刺):4中0,0分1失误。帕克个人季后赛总出场时间升至历史第9,超越魔术师约翰逊。但背水一战的灰熊打出强硬的篮球,帕克表现挣扎一分没得,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三次无得分进账了。

赛前,灰熊主帅菲兹代尔接受采访称:“如果有谁说帕克在走下坡路,那一定是疯了。”现在看来,菲兹代尔肯定是因为系列赛第二场裁判的判罚,气疯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