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75亿豪购仅1人成器 高层引援让梅西不爽

巴萨1.75亿豪购仅1人成器 高层引援让梅西不爽

巴萨夏季引援数据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欧冠赛场耻辱性出局,面对尤文的两回合比赛,巴萨在180分钟内没有破门,射正次数也仅仅是5次,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对于巴萨欧冠出局的主因,西媒进行了分析,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引援效率非常一般,因此,作为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应该负有责任,而西媒还透露,梅西就对巴萨总监感到了不满。

先来看看巴萨在过去两个夏季转会窗口的引援吧。2015年的夏天,巴萨的总投入是5200万欧元,分别是投入3400万欧元引进阿尔达-图兰和投入1800万欧元引进阿莱克斯-比达尔。2016年的夏天,巴萨在转会市场的效率非常高,也迎来了西媒的称赞,购入的六人都是年轻球员,分别是300万欧元的丹尼斯-苏亚雷斯、3500万欧元的安德烈-戈麦斯、3000万欧元的帕科、1700万欧元的迪涅、2500万欧元的乌姆蒂蒂和1300万欧元的西莱森。

虽然巴萨在过去两个夏天的总投入达到了1.75亿欧元,但是从引进的这八人来看,能踢上主力的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也就是乌姆蒂蒂的出场时间较为稳定,其他球员,基本上无法为球队提供多大帮助。

从去年六名新援在欧冠的出场时间来看,安德烈-戈麦斯出场了465分钟,迪涅的出场时间是284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场了90分钟,乌姆蒂蒂出场了720分钟,西莱森出场了90分钟,帕科出场了176分钟。除了西莱森是门将位置特殊外,其他的五人在欧冠都没有得分的经历。

巴萨1.75亿豪购仅1人成器 高层引援让梅西不爽

曾经的失败者尤文图斯,如今踩着老对手的尸体进入半决赛

在2015年的欧冠决赛里,尤文还不是巴萨的对手,但是不到两年的时间,剧情反转,反而是宇宙队不是斑马军团的对手。

作为巴萨的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掌握着俱乐部的引援大权,但是从他引援的质量来看,实在是难以让人恭维。西班牙《每日进球》透露,在球队在欧冠出局后,梅西非常不高兴,他认为球队的引援质量非常差,因此,梅西也不满费尔南德斯。今年夏天,梅西希望一些水货离开巴萨,首当其冲的就是安德烈-戈麦斯。

当然,即便费尔南德斯的工作不能让巴萨球迷满意,可是在球队选帅上,他也有很大的话语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