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21日稳胆推荐:霍芬海姆值得信赖

[爱拼ap888]21日稳胆推荐:霍芬海姆值得信赖

科隆vs霍芬海姆

科隆目前29轮联赛积40分排在第7位,距离欧战区柏林赫塔也就3分,战意上没有任何问题。上轮联赛在客场1-2输给奥格斯堡,遭遇2连败,连续2场至少丢掉2球,科隆最近10场只赢了2场球。科隆主力边锋佐勒、后卫里塞都因伤缺战,其中里塞13场攻入2球4助攻。科隆尖刀人物是莫德斯特,该名球员28场攻入23球,个人占全队进球数56%。

霍芬海姆目前29轮联赛积54分排在第3位,力压多特蒙德占据欧冠正赛资格,本赛季的表现真实太出彩了。上轮联赛在主场5-3战胜门兴,避免2连败,霍芬海姆近5战取得4胜1负。霍芬海姆在客场平局较多,过去14个客战遭遇7场平局,德甲最多。霍芬海姆本季8次率先丢球,最终取得2胜5平1负,逆转能力还是很强。

往绩交手,科隆最近6次遭遇霍芬海姆取得2胜3平1负,连续4场不胜(3平1负)。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20 3.60 2.23,霍芬海姆客场让出平半盘口,大小球2.75位置不低,结合两队状态,霍芬海姆都是更加值得推崇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