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不开足球!私人医生曝老贝欲铸热那亚辉煌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中国商人李勇鸿已经正式从老贝手中收购了米兰,但是令人意外的是,这并不代表老贝要与足球说再见。近日,老贝的私人医生赞格里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贝在同自己交谈时很认真的表示会收购另外一支意甲球队热那亚。

离不开足球!私人医生曝老贝欲铸热那亚辉煌

荣誉满身的贝卢斯科尼

贝卢斯科尼在担任米兰主席30多年,为红黑军团获得了无数的冠军荣誉,他可谓是米兰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但是最近的几个赛季,随着意大利经济形势的下滑,老贝对米兰的投入逐渐降低。

经济实力的巨减使得米兰无法引入世界级的球员,这也让米兰的成绩出现了下滑。老贝在最近几年一直遍世界的寻找新买家收购米兰,以帮助红黑军走出困境,而最终老贝以5.2亿欧元卖掉了米兰99.93%的股份。

老贝卖掉米兰在外界看来是其要退出足球圈的标志,但是近日意大利媒体《共和报》却爆出猛料,老贝并不想离开足球,他的私人医生赞格里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贝向他很认真的表达了要收购意甲球队热那亚的兴趣。

赞格里诺说到:“贝卢斯科尼对我说他要收购热那亚,当时他说这话时并不是开玩笑,而是很认真的对我说的。我当时为了激发他收购热那亚的决心,对他说到如果他带领热那亚在队服上印上意甲冠军星(在意甲中按照惯例每获得十个意甲冠军就可以在队服上印上一个意甲冠军星,而目前热那亚队在意甲已经获得9个冠军。)的话,那么取得这样的成绩会比他为米兰赢得这么多的奖杯的功劳都会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