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爹坑!国家德比赶上偷税案 梅西分心打官司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本赛季的第二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本周末打响,对于巴萨来说,这是抹平和皇马积分差距的绝好机会。但是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这场大战前,梅西又碰到了糟心事,西班牙最高法院将在近期公布梅西偷税案上诉的审理结果,想必梅西肯定会因此分心。

被老爸坑惨!国家德比在即偷税案梅西又分心

梅西被偷税案分心

2013年6月份,梅西卷入了偷税丑闻,巴塞罗那经济罪案检察院指控梅西和他的父亲豪尔赫在2007年至2009年连续三年偷逃税款,诉状称当时他们通过将梅西肖像权所得收入转移到第三方的方式逃避纳税,总额达400多万欧元,因此侵犯了公众利益。去年7月份,梅西和他的父亲被法院判处21个月的监禁,但是由于是初犯,无需真正服刑。

尽管不用入狱,但是梅西和他的父亲还是因此提出了上诉,希望法律部门能够还他们清白。巴萨官方也发布声明力挺梅西,巴萨俱乐部发言人何塞普-比韦斯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为梅西鸣冤,认为梅西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其实梅西已经为偷税案多次补缴税款,2013年8月,他就一次缴纳了500万欧元的税款和利息。

此前梅西已经对偷税案审理结果进行了上诉,《世界体育报》透露,西班牙最高法庭已经研究了梅西提供的上诉材料,这起案件是否定性梅西有罪,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梅西是否对当年的偷税事件知情,此前巴塞罗那地方法院认为认为证据确凿,而梅西的辩护律师将对此提出辩驳。

据悉,在未来几天,西班牙最高法院就会公布此案的审理结果,而梅西也应该获悉了此事,如果结果对阿根廷球星不利,这恐怕会影响梅西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的发挥。

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巴萨落后皇马3分,而且还多赛1场,如果无法拿下国家德比,那么这对巴萨来说是一个灾难性的结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