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入选《时代》全球影响力人物 梅威瑟无缘

[摘要]美国著名新闻周刊《时代》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UFC拳王康纳-麦格雷戈入选榜单,他也是2017年拳坛唯一一位入选此榜单的人。

嘴炮入选《时代》全球影响力人物 梅威瑟无缘

嘴炮比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昨天,美国著名新闻周刊《时代》公布了2017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UFC拳王康纳-麦格雷戈入选榜单,他也是2017年拳坛唯一一位入选此榜单的人。

麦格雷戈在他参加的首场UFC比赛中,只用了1分多钟,就技术性击倒马库斯-布里梅奇,由此在综合格斗界掀起了一股飓风。他不可思议地拥有李小龙的艺术性、穆罕默德-阿里的健谈,以及像曼尼-帕奎奥那样极具冲击力的左手拳。

麦格雷戈的崛起前所未有。当然,并非人人都欣赏这个打破综合格斗运动所有惯例和社交礼节的格斗家。喜欢他的人和讨厌他的人常常针锋相对,麦格雷戈迅速成为整个综合格斗界最极端也最容易让人感到困惑和愤怒的选手。

《时代》在对麦格雷戈入围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的评语中写道:

麦格雷戈通过综合格斗赛事迅速崛起,并成为这个星球上第一个持有两大级别冠军金腰带的拳手,他的成功值得尊敬。事实上,麦格雷戈适合评选的任何一项,考虑到他的战斗力和独特的个性,已经成为格斗场上的巨头。

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周刊,《时代》每年会评选出100位影响力最大的人士。本次榜单中共有6名运动员,除麦格雷戈外还有NBA巨星詹姆斯、NFL巨星汤姆-布雷迪、足球巨星内马尔、体操奥运冠军西蒙-拜尔斯等人。一直在与麦格雷戈商谈,要打一场跨界大战的前美国拳王梅威瑟并未入选。(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