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抵达南昌备战全运 郭少:不管打谁都要赢

辽篮抵达南昌备战全运 郭少:不管打谁都要赢

辽宁男篮抵达南昌开始备战

在CBA联赛结束一个月之后,辽宁男篮踏上了新的征程。4月20日一早,辽篮全队整装飞往南昌,备战将于23日开战的天津全运会成年组男篮预赛。

据了解,辽篮队伍中共有15名球员,人员构成为CBA联赛阵容、外租归队球员和青年队球员三部分。按照规则,辽篮需要在比赛前一天提交一份12人大名单,其中包括至少5名95后球员。这就意味着,辽篮在第一场对阵西藏队的比赛阵容,需要等到22日才能公布。

毫无疑问,本次全运会,辽篮的目标有且只有一个:夺冠。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就直言不讳地表示:“既然打球,就是想赢到最后。上届全运会,我们是东道主,在家门口作战,但决赛中相比广东队还是差了一些。今年的全运会,我们会向冠军发起更加有力的冲击,不管对手是谁,我们要做的就是战胜他们。”

但是,如果想夺冠,辽篮首先还是要先确保顺利通过预赛,拿到决赛阶段的资格。在辽篮的同组对手中,解放军队是传统强队,也是全运会历史上获得男篮冠军次数最多的一支球队。另外,吉林队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或许可以成为一个搅局者。不过,本次全运会对于95后球员使用的硬性规定,让辽篮的优势更加明显。所以,辽篮只要正常发挥出水平,以小组前两名身份晋级决赛阶段,毫无悬念。

在确保小组出线的基础上,辽篮可以在每场比赛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让队伍通过实战完成磨合,进一步提高实力,从而为决赛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球迷所关注的热点,比如重伤初愈的李晓旭恢复到几成功力?95后球员还会给球迷带来哪些惊喜?届时就会见分晓。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