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猛龙客场遭雄鹿无死角羞辱 连口号都被喷

腾讯体育4月21日密尔沃基讯(施恺亮/文)在两个客场和多伦多猛龙队战成1-1后,密尔沃基雄鹿来到自己的主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迎接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较量。雄鹿借助强大的主场优势大比分104比77击败对手,在整个系列赛中以2-1领先。

今天雄鹿主场可谓大腕云集,包括雄鹿队老板的两位千金坐镇主场,另外还有多位威斯康辛州橄榄球队绿湾包装工的明星球员前来主场助阵,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当属传奇四分卫阿隆-罗杰斯。

直击:猛龙客场遭雄鹿无死角羞辱 连口号都被喷

雄鹿老板的两位千金到场

密尔沃基雄鹿本次季后赛的标语是“Fear The Deer”,到场的每一位球迷的座位上都有一件印着鹿头图案的黑色短袖,同时也意味着“Black Out(黑暗恐惧)”。在比赛开始前,准备介绍雄鹿队首发球员前,现场DJ示意所有球迷把手机拿出来,调节到手电筒模式,一瞬间布拉德利中心球馆熄灭了所有的灯光,靠着球迷们手中挥舞的手机“荧光棒”来闪耀全场,激情四溢地介绍主队首发球员入场。

直击:猛龙客场遭雄鹿无死角羞辱 连口号都被喷

球迷们挥舞手中的手机点亮全场

就在这样的主场气势下,猛龙一上来就被打得溃不成军,第一节比赛结束就落后雄鹿20分之多。今天雄鹿做得最好的就是全队的防守,多伦多猛龙半场只得到了30分,全场最终仅得77分,而队中的全明星球员德罗赞投篮8投0中,仅靠罚球勉强得到8分。主教练贾森-基德在赛后称赞到了球队的防守,“这是一场团队的防守。回顾一下首轮第一场比赛,那是我所能想到最近的一次,我们的防守在客场做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充满活力,在场上的每一位球员都互相协助补防。我们篮板球抢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只让对手拿到一次进攻篮板,那极大地帮助到了我们。”另外,基德也表示很感激在场的球迷们,是主场的气氛让雄鹿球员们如此充满激情和活力,球迷的支持就是雄鹿的动力。

直击:猛龙客场遭雄鹿无死角羞辱 连口号都被喷

雄鹿死忠们举着标语“Fear The Deer”,摆动着旗帜

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谈到这场大比分失利则表示,“这主要归咎于我们,还有我自己。作为一个教练,我们没有做好准备在这样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中打比赛,我们好像中了他们的埋伏一样。全场比赛没有任何一点我们有执行力的表现方面。”

在今天比赛中奉献出多次封盖和抢断的字母哥也把今天比赛的胜利主要归功于球迷,和球迷们带来的主场气氛,“今晚的氛围太难以置信了。这种支持的程度太难以置信了。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从我们进入到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开始,一直持续到最后,这太有趣了。这真的太有趣了,当你在这么棒的一群球迷面前打球。雄鹿队的球迷,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展现出他们对球队的爱,继续在第四场主场比赛中保持热闹非凡的气势。”

直击:猛龙客场遭雄鹿无死角羞辱 连口号都被喷

球迷打出标语表示猛龙口号有误

多伦多猛龙队在今年季后赛中的口号是“We The North(北境之王)”,但就像雄鹿球迷们举起的标语一样,“Not That North(并不是最北)”,他们用数据说话,明尼苏达的森林狼和波特兰开拓者的纬度都比多伦多要高。在雄鹿的主场,猛龙只能收敛起他们“北境之王(We The North)”的态度来恐惧这群年轻的雄鹿(Fear The De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直击:猛龙客场遭雄鹿无死角羞辱 连口号都被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