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7时视频直播季后赛 首都人枫叶天王山战

腾讯体育讯-2017年斯坦利杯季后赛继续首轮第五场的争夺,上场比赛依靠闪击战夺回主场优势的首都人将力争赢下天王山战役,另一场比赛,不想过于恋战的参议员希望在主场能终结系列,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7:00起为您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

22日7时视频直播季后赛 首都人枫叶天王山战

7:00 华盛顿首都人 vs 多伦多枫叶 总比分 2-2 视频直播

双方第四场比赛的剧本与第三场如出一辙,首都人在开场凭借两粒进球早早取得优势,不过这一次枫叶队没能逆转,首都人主教练特罗茨将小将威尔森上调到三组收到奇效,不仅仅在于他在第一节后半段的连续打入两球,更在于他帮助球队打开了前三组的进攻,让枫叶队的前锋组们难以招架,虽然他们的马修斯组和卡德里组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但马尔纳所在的原本承担球队输出重任的二组遭遇首都人三组的完爆,因此本场比赛,来到客场失去后手换人优势的枫叶队如何应对将成为关键。

进攻端,首都人一组火力十足,奥谢攻入两球,奥维契金再次打入多打少进球。二组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也有不错的发挥。反观枫叶队,球队的火力也丝毫不逊色,第三节轰出了疯狂的19次射正,马修斯统领的一组依旧有不错的表现。二组虽然遭遇了首都人的针对,但范-里姆斯戴克打入多打少进球,而波扎克也攻入一球。但球队三组在面对首都人一组时遭遇完爆是枫叶队始料不及的。

后场方面,上场比赛首都人一组的卡尔森和施密特打出极高水准,成为串联球队进攻防守的关键,不过沙腾科克表现依旧糟糕,在场时球队进攻主导率为最低,而出场时间也仅有13分钟。而枫叶方面,加迪纳和莱利两位双子星各自贡献一助攻。

门将位置上,无论是霍特比还是安德森都遭到了对手的针对,不过双方不会对本场比赛的先发人选做出调整。

22日7时视频直播季后赛 首都人枫叶天王山战

7:30 渥太华参议员 vs 波士顿棕熊 总比分 3-1 视频直播

原本从进攻主导率等高阶数据上来看一边倒的一场系列,但由于参议员王牌后卫,队长卡尔森的神勇发挥,胜利的天平已经完全逆转倒向了参议员这边。参议员的三连胜几乎是卡尔森一手策划,第二场比赛他送出关键助攻帮助球队第三节追平;第三场他直接参与了球队的三个进攻,并且在加时中送出手术刀传球帮助莱恩完成绝杀;上场比赛又是一样的剧本,他在第二节的助攻得分最终成为了比赛的制胜球。

进攻端方面,棕熊队继续发挥不佳,已经连续两场比赛在进攻主导率方面与对手打得胶着,虽然球队的一组在面对卡尔森的防守时表现的出色,但他们无法将这种优势转化为胜势。而反观参议员,四组中锋帕耶特的受伤将迫使球队变阵。

后场方面,卡尔森依旧表现出王者风采,而棕熊方面小将麦卡沃伊的发挥也非常不错,在第二节一度助攻队友打入一球,可惜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上场比赛他出场时间超过25分钟,为全队第一,可见棕熊队对他的信任。

门将位置上,安德森延续了神勇表现,他在第一节后半段破坏马尔尚的单刀球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他的全场22次扑救也让棕熊队已经没有退路。(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