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最强防守全靠这道墙!他不在胜率降15%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切尔西热刺即将在本周末进行足总杯半决赛,此前受伤的蓝军门将库尔图瓦能否在本场比赛出战引起了球迷与媒体的关注。媒体与球迷之所以如此关注库尔图瓦也有原因,经过统计得知,库尔图瓦对于蓝军的作用巨大,他出战时蓝军的胜率为60%,而库尔图瓦不出战的比赛中蓝军的胜率仅为45%。除了胜率外,库尔图瓦出战时蓝军的其他数据也几乎明显高过其不出战时。

切尔西最强防守全靠这道墙!他不在胜率降15%

库尔图瓦成为切尔西胜率保障

库尔图瓦在2014年的夏天离开马竞回到切尔西,截至到目前为止,切尔西一共踢了108轮的英超联赛,库尔图瓦在其中的86场比赛出战,缺席了22轮英超。库尔图瓦出战的比赛与其不出战的比赛相比,切尔西的胜率等多个数据也出现了明显的不同。

在库尔图瓦出战的86场比赛中,切尔西一共丢掉86个球,场均丢球数为1个。而在库尔图瓦未能出战的22场比赛中,切尔西场均丢球数为1.2个。库尔图瓦出战时的场均丢球数比其不出战时蓝军的场均丢球数要少。在零封率上,库尔图瓦出战与否对切尔西的影响不大,无论他是否出战,球队的零封率都为36%。

虽然库尔图瓦是否出战对于切尔西的零封率没有影响,但是在切尔西的胜率、输球率以及场均得分数上却有巨大的差距。库尔图瓦出战的86场比赛中,切尔西的赢球率为60%,而输球的概率为14%。而库尔图瓦没有出战的22场比赛中,切尔西的赢球率急速下滑到45%,而输球率则上升到32%,输球率提高了一倍还多。

库尔图瓦的出战与否对于切尔西的场均得分也影响不小,库尔图瓦出战的比赛中,切尔西平均每场比赛能够得到2.1个积分,而在他缺战的比赛中,蓝军的场均得分数仅为1.5分。

如果从库尔图瓦与替补门将贝戈维奇之间数据对比看一下,我们更能感觉到库尔图瓦对切尔西的重要性。贝戈维奇至今为止在英超出战18次,场均丢1.6球,零封率为22%,他出战时切尔西的赢球率为22%,输球率为50%,场均只能得到0.9个积分,各项数据明显不如库尔图瓦。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