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第四次背部手术 恢复期6个月赛季或已结束

伍兹第四次背部手术 恢复期6个月赛季或已结束

伍兹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14个大满贯得主伍兹能否重回巅峰状态,成为高尔夫球坛最大疑问。昨天,泰格-伍兹宣布,他刚刚完成了第四次背部手术,恢复期为六个月时间。

进入2017年,休战了超过15个多月的伍兹,从中国农历春节算起的5个星期里参加了4场比赛。自从2015年底进行2次腰部手术之后,伍兹就休息了15个多月才开始打高尔夫比赛。但是当他雄心壮志想要在2017年打上完整的赛季时,他却在今年所角逐的第3轮比赛过后不得不因为伤病黯然伤退。

以前,伍兹不会轻易透露自己的具体伤势,最近几年,他的伤势也愈发愈频繁。在进行了3次背部手术和4次膝盖手术之后,伍兹本人也不得不承认他自己的身体问题不少。

本周三,伍兹在得克萨斯腰部学院接受了第四次背部手术。医院方面表示,单节段融合手术的通常恢复期为六个月。

“手术顺利,我很乐观,这将缓解我的背部痉挛和痛苦。”泰格-伍兹表示,“治愈的时候,我期待着恢复正常生活,在职业高尔夫球领域和生活中竞争,没有痛苦,我一直在战斗,这已经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

伍兹官方网站的公告表示,他腰部底部椎盘严重收缩,导致他坐骨神经痛以及腰部和腿部剧烈疼痛。伍兹在进行了更多保守治疗后未解决问题,最终决定选择第四次手术。

这已经是泰格-伍兹自从2014年4月以来他的第四次手术。他以前的手术包括在2014年秋天的两个微型放射治疗和清理手术,所有这些手术导致了狭窄的椎间盘,坐骨神经痛和严重疼痛。

自从2014年的第一次背部手术以来,他只打了19场比赛。其中仅仅9场完赛72洞。他的最好表现为2015年8月温丹锦标赛并列第十名,那之后一个月,他动了第二次腰部手术。由于受了严重的伤势,以及长时间不比赛,伍兹当前的世界排名仅为788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