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锋线变天!科斯塔今夏离队 或签皇马天才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因不愿意担任伊瓜因的替补,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已经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请,而蓝军则有意签入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莫拉塔以顶替迭戈-科斯塔。

蓝军锋线变天!科斯塔今夏离队 或签皇马天才

科斯塔今夏或将离队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的状态起起伏伏,赛季开局表现出色,但近7场比赛仅打入1球,近14场比赛也仅打入4球,这让切尔西感到担忧,蓝军高层认为这或许是因为中超俱乐部在1月时曾开出高额年薪诱惑西班牙中锋,《太阳报》透露,孔蒂已经准备好让迭戈-科斯塔在夏窗离队,并且希望签入一名能力更为出色的前锋。

尽管齐达内希望莫拉塔继续留在皇马,但在无法跻身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莫拉塔有意离开皇马,而孔蒂则一直是莫拉塔的粉丝。正是在孔蒂的要求之下,莫拉塔才加盟尤文,但孔蒂随即离开尤文,接过了意大利国家队的教鞭,这让两人还没有合作过。《太阳报》透露,莫拉塔希望转投切尔西,而孔蒂也将莫拉塔视为夏窗引援的头号目标。

在阿莱格里改打4231阵形之后,曼朱基奇跻身主力阵容并且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然而,英格兰媒体透露,多家英超俱乐部希望签入曼朱基奇,为了做好准备,尤文也在转会市场寻找合适的人选,这让斑马军团向迭戈-科斯塔投出了橄榄枝。然而,有可能无法跻身主力阵容让迭戈-科斯塔拒绝了尤文的邀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