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遭遇季后赛最惨一夜 垃圾兄弟该解散?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雄鹿104-77战胜猛龙,这场比赛中,猛龙球星洛瑞10投4中,得到了13分5篮板2助攻。而德罗赞8投0中,得到了8分2篮板。

德罗赞遭遇季后赛最惨一夜 垃圾兄弟该解散?

德罗赞表现低迷

德罗赞和洛瑞是猛龙队的核心,是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在两人的带领下,最近几个赛季,猛龙也算是东部的一支强队,常规赛期间,球队也有着不错的战绩。但与此同时,德罗赞和洛瑞也是被质疑最多的后场组合,因为一到了季后赛,猛龙队的这两大球星就经常会掉链子,上个赛季如此,这个赛季也没有太大改观, 猛龙双雄再次化身垃圾兄弟。

谁也不知道,猛龙队的这两大球星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去年夏天,德罗赞刚刚拿到了一份顶薪合同,这赛季初期连续砍下30+,状态爆表。而作为猛龙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洛瑞今年夏天,也是有望签下顶薪的球员,但这场比赛,洛瑞一共10投4中,得到了13分,德罗赞更是只有8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了8分。

这几个赛季,猛龙一支都是依靠两大核心去带动球队,德罗赞的低位单打,洛瑞的挡拆进攻,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武器。但这轮系列赛,他们碰上的是雄鹿,一支全都是大长胳膊,大长手的球队,在防守端,给了他们很多的限制。

尤其是对于德罗赞来说,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德罗赞无论冲击篮下,还是中距离跳投,他都是无功而返。随着比赛的进行,德罗赞急于打开局面,找到手感,但一次次的打铁之后,他的心态也出现了问题,出手选择也开始变得不合理。

这场比赛,雄鹿很好的限制住了猛龙队的进攻,对于德罗赞,他们更是重点照顾。到了下半场,德罗赞信心已经被完全摧毁,坐在场下的他,非常的落寞、失望。

洛瑞本场同样表现不佳,虽然他全场得到了13分,是猛龙队最高的,但比赛中,他一共只送出了2次助攻。作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洛瑞没能很好的带动球队,带动队友。而当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洛瑞同样没有能够挺身而出。

今天的比赛,洛瑞和德罗赞一共只得到了19分,还不如雄鹿后卫米德尔顿一个人。虽然季后赛谁都有可能被限制,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但洛瑞、德罗赞状态不佳的频率确实有些高。

今年夏天,洛瑞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争取得到一份大合同。这场比赛过后,很多猛龙球迷已经在讨论,是不是该继续留下洛瑞。如果这个系列赛输球,或许洛瑞和德罗赞真的就到了要分手的时候。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遭遇季后赛最惨一夜 垃圾兄弟该解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