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核心缺阵富力遇最难一关 哀兵苏宁求胜欲强烈

核心缺阵富力遇最难一关 哀兵苏宁求生欲强烈

富力迎最艰难一战

南都讯 记者丰臻都知道富力真正的进攻核心不是扎哈维而是雷纳迪尼奥,所以当雷纳迪尼奥缺阵,富力还会是前5轮的那支富力吗?今晚南京奥体将会给出答案。雷纳迪尼奥因为妻子即将分娩,特意向俱乐部请假返回了巴西陪产,一直强调“家文化”的富力准许了雷纳迪尼奥的请求,尽管代价是球队的实力会受到影响。

前5轮比赛雷纳迪尼奥打进3球,并且场均有3次威胁传球,是当值无愧的关键先生。在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体系里,没有人能够替代雷纳迪尼奥的角色,但他现在只能做出应变。少了一个外援,原本是韩国外援张贤秀的机会,不过张贤秀最近一直没有随队训练,都是单练,所以很难进入明天的首发阵容。

如无意外,富力的中后场不会有什么变化,替代雷纳迪尼奥进入首发的人,有可能是外援前锋吉安努,也有可能是本土老将卢琳。

南京是富力连续4个客场里的最后一站,也是最凶险的一个。虽然第四轮有客场同恒大的广州德比,但富力踢恒大向来都有高水平发挥。今晚面对江苏苏宁,情况就要微妙得多。所谓哀兵必胜,苏宁前5轮联赛2平3负,排在积分榜末端,是一支绝对的哀兵,他们急需一场主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

本场比赛,此前因伤缺阵了4轮联赛的锋线尖刀R·马丁内斯很可能重回首发阵容,加上特谢拉此前已经解禁复出,有这两张王牌在,任何中超球队都需要忌惮三分。苏宁的牌面实力原本就在富力之上,去年连拿4个亚军,以及本赛季亚冠小组赛4连胜提前出线就是佐证。取胜欲望强烈的苏宁,对富力而言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如果富力最终能够从南京带走1分,那也是不错的结果。当然,扎哈维状态逐渐复苏,让一切都有可能。

广州恒大今晚主场迎战辽足。过去几年,恒大在主场打辽足基本都是横扫过关,比赛胜负毫无悬念,只看赢几个球。在客场3比0战胜天津泰达之后,重拾赢球感觉的恒大,应该不会在主场放过一支保级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