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尤文成大赢家 C罗领衔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结束之后,欧足联通过官网公布了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最佳阵容,三名尤文球员入选,对拜仁时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则成为唯一入选的皇马球员。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尤文成大赢家 C罗领衔

欧冠最佳阵容

在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尤文客场与巴塞罗那互交白卷,博努奇、阿尔维斯、阿莱士-桑德罗三名尤文后卫集体入选,而巴萨的特尔施特根、皮克则占据了防线的另外两个位置。摩纳哥3比1完胜多特蒙德,为摩纳哥首开纪录的姆巴佩以及一传一射的勒马尔双双入选最佳阵容,为多特蒙德扳回一球的罗伊斯也入选这一阵容。

皇马主场4比2逆转战胜拜仁,C罗完成帽子戏法,并且成为史上第一位在欧冠打入100球的球员,莱万则为拜仁首开纪录,这两位顶级前锋入选最佳阵容。马竞与莱斯特城战平,为床单军团破门的萨乌尔则成为唯一一名入选最佳阵容的马竞球员。除了3人入选的尤文之外,巴萨、摩纳哥各有2人入选,马竞、拜仁、多特蒙德、皇马各有1人入选。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最佳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皮克(巴塞罗那)、博努奇(尤文图斯)、阿尔维斯(尤文图斯)

中场:勒马尔(摩纳哥)、萨乌尔(马德里竞技)、姆巴佩(摩纳哥)

前锋:罗伊斯(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C罗(皇家马德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