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延璟年薪超韩足球球星 曝有中国球队欲签她

金延璟年薪超韩足球球星 曝有中国球队欲签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朝鲜体育报》报道,29岁的韩国女排巨星金延璟,或以300万美元(约2000万人民币)的身价签约新的球队离开土耳其费内巴切队。

韩媒报道称,金延璟在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合同到4月20日到期,她在该队拿到的年薪税后超过120万欧元(约885万人民币)。金延璟已经在费内巴切效力了六个赛季,韩媒说尽管金延璟的收入情况没有公开报道,但她在2016-2017实际是欧洲男女排球运动员里收入最高的。效力于俄罗斯喀山珍妮特队的美国男排名将马修-安德森,年收入只有50万欧元,这已经是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男排球员拿到的顶薪。

金延璟的120万欧元年薪,折算曾韩元是14.7亿韩元,这比韩国足球联赛K联赛本赛季最高年薪金信煜(全北现代)的14.78亿韩元还高,即使与韩国职业棒球的KBO年薪排行榜前几名对比,也能排第五位。

韩媒称费内巴切近来财政状况恶化,难以继续支撑签约金延璟的费用,金延璟离开该队将是很有可能的事。而日本以及中国也有球队在接触金延璟。按照金延璟这个身价,只有天津女排、江苏女排、浙江女排等少数几支国内女排球队有实力请得起,但是江苏女排好像不怎么缺主攻手。

费内巴切队已经打进了本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中决赛,她们将在4月27日开始与加拉塔萨雷展开五局三胜制的冠军争夺战。朱婷所在在瓦基弗银行队在半决赛里遗憾输给加拉塔萨雷,致使朱婷与金延璟的世界最强女排主攻之间的强强对话不能上演。瓦基弗银行队将与伊萨奇巴希,争夺本赛季联赛季军。(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