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逆生长秘诀曝光:饮食降重+减少肌肉训练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如同一架精密运转的机器,C罗在过去十年里始终保持着出色的发挥,而葡萄牙前锋还希望在未来为皇马继续做出贡献。如果有人会怀疑C罗的决心和能力的话,那么葡萄牙前锋在对拜仁慕尼黑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做出最好的回答。

C罗逆生长秘诀曝光:饮食降重+减少肌肉训练

C罗的秘诀

C罗承认他正在小心翼翼的照顾自己的身体,他不会在训练场上过度训练,在精神、身体上,这都是另一个C罗,一个不同的C罗。葡萄牙前锋正在逐步改造自己,为了保持出色的表现,C罗相信自己已经到了必须做出改变的地步。2016年欧洲杯之后,C罗决定改变自己的风格,这是C罗自己做出的决定,而且并非处于医生或体能训练师的建议。

葡萄牙前锋启用了特殊的饮食习惯,这让他的体重从82公斤降到了79公斤,减轻体重让他对足球恢复了新鲜感。除了减轻体重之外,C罗还对自己的健身训练进行了调整。葡萄牙前锋之前习惯于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这甚至会令一些教练感到担心。安切洛蒂就不喜欢球员进行过度的体能训练,甚至让阿贝罗亚降低训练量。一些教练认为,进行过度的肌肉力量练习会影响球员的速度和灵敏性。

在做出这一调整之后,C罗期待着在赛季冲刺阶段恢复巅峰状态,而自2013年以来,葡萄牙前锋始终无法做到这一点。截止到4月,C罗没有遇到任何伤病,尽管肌肉力量不如之前那么强,但他在球场上会更加自如。与前几年不同,如今的C罗看起来更像是一名传统的球员,在对拜仁时,他就像一名典型中锋那样利用直觉和速度来破门。C罗知道自己还有提升的空间,但与之前不同,他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身体出现问题。自从1959年以来,皇马还从未赢得西甲、欧冠双冠王,而C罗认为,他还可以为皇马创造历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