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朝阳举办教师提高班 提升C\D级教练员能力

本报讯 5月6日,北京市金盏学校,“朝阳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骨干教师提高班”隆重开幕。这是朝阳区教委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关于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现有的D级、C级教练员及足球专业老师执教能力,推动校园足球活动在朝阳区中小学校的开展所采取的系列师资培训项目之一。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一针见血地指出,“目前发展校园足球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师资力量薄弱。”校园足球,不仅仅为培养球星,更要让孩子通过足球训练,形成更健全的人格,是人生教育重要部分。这方面,承办项目的北京五环星体育培训中心有明显优势,她成立于1996年,拥有一批有国字号、职业队经历的教练员、运动员。

本次,北京五环星体育培训中心与负责教师培训的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体育艺术部联手,进行朝阳区校园足球特色校的骨干教师及C、D级教练员培训。计划经过三年的培训后,使学员中达到B级足球教练员5名,一级及国家级裁判员5名以上。并在朝阳区教师队伍中,组建一支男子教工足球队和一支女子教工足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